別讓飲食惡習摧毀肌膚(圖)

發表:2012-12-24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毀容食物TOP5

1、油炸食品

很多人都喜歡吃油炸食品,但油炸食品卻是皮膚健康的大敵。油炸食品不僅會使人發胖,而且其中含有的氧化物會加速皮膚的老化,所以,大家應盡量少吃油炸食品。若是JMS十分愛吃油炸食品,可在油炸食品前先吃一些香蕉、胡蘿蔔、全麥麵包、花生、芝麻、糙米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以抵抗皮膚老化。

2、感光蔬菜

感光類的食物一般富含銅、鐵、鋅等金屬元素,這些金屬元素可直接或間接地增加酪氨酸、酪氨酸酶和多巴胺醌等物質在人體內的數量與活性,從而使皮膚更容易受到紫外線侵害而變黑或長斑。一般來說,含有辛辣氣味或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都屬於感光蔬菜。表面發亮的水果大部分也是感光的。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經常食用的紅薯、馬鈴薯、菠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檸檬、木瓜、青瓜等都屬於感光類的蔬菜和水果。大家在吃了這類感光的蔬菜和水果之後,就應該避免日晒,或盡量在晚上食用這些蔬菜和水果。

3、富含稀有元素的食物

研究證明,經常進食富含鋅、銅、鐵等稀有元素的食物,皮膚就容易變黑。富含稀有元素的食物包括動物的內臟,蛤、蟹、河螺、牡蠣等水產品,大豆、扁豆、青豆、赤豆等豆類,花生、核桃、黑芝麻以及葡萄乾等乾果類食品。想要擁有白皙的皮膚,就一定要控制以上食物的攝入量。

4、酸性食物

健康的人體體液呈弱鹼性的。女性若是平時攝入的酸性食物過多,血液就會傾向於酸性,形成酸性體質。酸性體質會促使皮膚長出色斑。因此,女性平時應多吃新鮮水果和食用菌等鹼性食物,並控制肉類、酒類、糖類等強酸性的食物的攝入,以保持體液呈弱鹼性,防止色斑的形成。

5、添加劑

人的新陳代謝若是正常,體內的黑色素可順利排出,人的皮膚就會顯得白皙、細膩。而若在食物中添加過多的雞精、防腐劑、人工色素等添加劑,就會加重內臟的負擔,使黑色素不能順利地排出。長期淤積在體內的黑色素會使皮膚長出黑斑和雀斑。因此,女性不要在食物中添加過多的添加劑,以減輕內臟的負擔,使黑色素能順利地排出體外。

来源:美食天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