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2雷人電視劇(組圖)

發表:2012-12-25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蘿蔔變武器


劉詩詩變妖長倆兔牙

近幾年,以雷搏上位的電視劇不少,而2012年也是雷劇的豐收之年,螢屏上天雷滾滾,其中古裝劇尤甚。科幻的道具、前衛的網路用語、奇異的造型,一部部好端端的電視劇非要弄個雷死你不罷休的樣子,網友們也樂此不疲地在雷區挖雷……

TOP1

甘婷婷變身「月野兔」

《深宮諜影》最大的造型吐槽點在於髮型。甘婷婷飾演的丹格格頭頂兩個小圓髮髻,像極了動畫片裡的月野兔。

TOP2

潘長江露面就春晚範兒

一部《鍾馗傳說》,穿越的台詞、現代的道具,還有雷人造型,曾被網友評為雷出了新境界。其中最雷的是潘長江,可能由於常在春晚中出現,潘長江令觀眾形成了太深的印象,再加之他也動不動就表情詭異、動作誇張,令人很難不聯想春晚小品啊!

TOP3

胡蘿蔔成新式武器

《活佛濟公》連著拍了幾部,可謂是越雷越歡樂。而《活佛濟公3》雷中之更雷的是,劇中馨子演的白雪,只見她胡蘿蔔不離手,永遠一副「二百五」的狀態,並且看到帥哥就不受控制。其中胡蘿蔔作為新式武器襲擊人的時候,觀眾都震驚了。

TOP4

白髮魔女成「假髮魔女」

《新白髮魔女傳》中馬蘇的白髮可以明顯看出是假髮,而且似乎還是發套型的假髮,髮質看起來十分之差,不少網友吐槽:「劇組窮到連定做個好的假髮的錢都沒有?」「假髮套好熱吧?」網友還戲稱白髮魔女應叫「假髮魔女」。

TOP5

妖精醜也不至於這樣

新版《西遊記》卻做到了處處有「驚喜」。不過這部劇最大的吐槽點在於妖精身上,也許是為了表現妖精的恐怖程度,特效運用得很詭異,只見白骨精一變形,眼睛一大一小,大的狀若小燈泡,網友稱:「妖精的眼睛也是會對稱的好嘛?」

TOP6

東方不敗造型像鸚鵡

於正翻拍的《笑傲江湖》曝出主演定妝照被網友熱議了許久。定妝照上顯示,扮演東方不敗的陳喬恩身著大紅色,戴著黃黑相接的高頂帽,像極了一隻鸚鵡,連她自己本人都如此調侃自己。

TOP7

苗圃是鄉野版小燕子?

《穆桂英挂帥》被網友吐槽,主要是來自於女主角穆桂英,此版穆桂英大大咧咧、我行我素,偶爾嬌蠻,偶爾還賣個萌,再加上苗圃本人的年齡就比劇中楊宗保感覺要大上幾歲,再加上造型方面也不貴氣,髮型也傻傻的,她也被網友稱為「鄉野版小燕子」,「這就是一個古代版的野蠻女友,一個鄉野悍女與一個缺心眼富二代的雷人事件啊!」

TOP8

劉詩詩變妖長倆兔牙

《軒轅劍》中的高科技神器的介入讓網友不明所以,而劇情中多處涉及喪屍,也使得該劇被稱為古代版《生化危機》。另外,該劇造型的吐槽點之一是劉詩詩的仿《畫皮》造型,她在劇中也是被真妖弄成了妖,只是這妖長兩個兔子牙,咋這麼喜感呢。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