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中共本質 拋棄對中共的幻想

作者:茹月,張正 發表:2012-12-27 0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茹月、張正報導】2012年12月23日,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辦的「中共解體研討會」在美國紐約法拉盛舉行,有十多位國際知名人士在現場或通過網路聯機發言。是海外正義力量的一次重大集結。研討會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主持。與會來賓包括政要、著名學者以及民主運動人士,發言中呼籲民眾「認清中共本質,拋棄對中共的幻想」。參加研討會的多位國際知名人士的發言,《看中國》已陸續全文發表。以下是部分國際知名人士的綜合演講報導。

黃翔先生(著名詩人、書畫藝術家、當代民主運動的發起者之一)認為:電子時代、網際網路時代的人眼界大開。民怨沸騰中,一座座火山此起彼伏、前呼後應!眾生平等。今天的中國人誰怕誰?怕貪官、還是淫官惡吏?偉大的中華民族就從十四億中國人的自由生命和生存意志中復興。

梁國雄先生(著名民主人士 香港立法議員)在發言中指出,在中共十八大之後,習近平當選總書記以後,在中共內部,幾乎是沒有改善的空間。所以,不能對中共抱有幻想。

Tendor Dorjee先生(著名人權活動家西藏學生社社長)說:我作為一個西藏人,和中國人民在一起。這個世界已經進入到了一個自由的時代,但是西藏人和中國人實際落後於這個時代。

作為一個西藏的流亡者,我出生和長大在印度,但是我很幸運可以拿到美國的護照去西藏和中國旅行,現在西藏現狀是很嚴峻的。我知道很多中國人其實瞭解西藏有很多藏人自焚,算上西藏之外的話已經超過100人了。

中國人很想知道為什麼西藏人要自焚。中共告訴大家的信息是這些人是被洗腦,受到達賴喇嘛的宣傳,讓他們自焚。今天我想在這裡說的是,作為一個個人,如果能夠參與到活動中的在大陸的人要突破封鎖才能看到這些內容,那你一定有一個獨立的思考。

從人的本身來說可以分析,一個人怎麼可能獻出自己的生命,因為聽到洗腦,一定是從他們內心深處有一個動機,而不是其它的藉口。我相信作為一個個人,你們也渴望想要得到自由。在西藏的人,他們是被投入監獄的,他們抗議,他們自焚也是因為他們沒有得到自由。

西藏現在的狀況,是世界上種族歧視最嚴重的地方。西藏人要去拉薩,需要辦理五種不同的證件,中國人去拉薩不需要辦證件。這就是很明顯的種族歧視。像這樣的一種歧視,是把19世紀的種族歧視一直延續到21世紀。這不僅是對西藏人的折磨和恥辱,同樣是對中國人的折磨和恥辱。

你們作為中國人的身份,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府和歷史上的王朝是不同的。所以我們需要一個解決的辦法,解決辦法就是結束中共對西藏的統治、結束中共對中國的統治。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府不是屬於中國的,只是屬於一小部分人,習近平、李克強,我們不應該由他們決定我們可以要幾個孩子,我們可以掙多少錢,我們應該跟他們分離開。

西藏人民也應該獲得自己的自由,中國人民、西藏人民都遭到非常痛苦的生活,未來還需要我們去改寫,我們要用自己的能力去做到這些。

希望中國人和西藏人都可以自由的生活在一起,現在西藏人已經通過各種努力去獲得自由,現在網路有那麼多分享,特別是中國的網民通過穿越防火牆獲得更多的信息,希望你們能利用這個資源,因為現在是政府害怕網路的時代,希望你們用自己手中的資源去實現。

最後我想說的是,過去在西藏犧牲自己生命的人,現在中共政府封鎖了整個西藏,所有的外國人、在外流亡的西藏人都沒有辦法回到西藏,但是中國人還是有自由旅行的權利,希望你們去看看情況,去跟當地的人說話,去瞭解家中有人獻出生命的人的想法,然後把這些信息帶回中國,想一想可以做些什麼採取一些行動,把中共過去在西藏做的一些事情結束掉。

Greg Autry先生(加州大學教授、《致命中國》一書的作者)提到:一百年前孫中山就相信中國人已經準備好了民主。憲法中也提到自由民主的社會,更何況這個國家也叫共和國,這個價值也應該是符合中國的,民主在中國人中是可行的。

在世界各地中國人的後裔也加入到自由民主中來。我在課堂上也跟中國學生交流他們在國內並不敢說的話。他們已經嘗到了權利的自由,希望他們可以把這種自由帶回他們的家。

我們現在看到在臺灣、美國的民主也亂七八糟,但是民主從來就不完美,民主是一個機制,通過對話實現進一步的完美。

伍凡先生(中國過渡政府代總統)表示:即將過去的2012年,共產黨的分化瓦解過程已經表現在全世界的人面前。習近平要用三十年前鄧小平曾經用的經濟方法改變路子,用鄧小平老路能走得通嗎?鄧小平走出來的是惡果,習近平能走出善果嗎,不可能。

現在習近平面臨的是什麼問題呢,政治改革、平反六四、平反法輪功、政黨分離,我進民退變成我退民進,所有這些行動都會引起共產黨的既得利益集團,元老們太子黨們的極力反對和反抗。

在這種狀況下習近平有什麼辦法?習近平沒有提出任何一個為改善政治經濟金融環境的改革,相反,他提出了另外的口號,民主復興,也就是11月29日參觀北京國家博物館講出的話。

我們知道共產黨高舉著所謂的偉大的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旗幟馬列主義等作為指導思想,現在習近平又講出民主復興,就看到習近平要走法西斯的道路,共產黨和法西斯結合在一起來挽救亡黨。

法西斯在上個世紀失敗了。現在共產黨正處在亡黨的局面,用什麼辦法來避免呢?中共的形式和納粹的形式是一樣的。共產黨在完成民主復興的時候,牢牢記住德國人的三點經驗教訓,不要忘記生存空間的問題,共產黨把中國大地全部污染,使得人口減少,病人增加,不是人類生存需要的地方;第二、中共絕不放鬆絕對統治;第三、就是要做世界之王。

現在國際上和共產黨捆綁的理論,你們要想讓共產黨死,全中國死,就全世界死。現在習近平提出民主復興,其實正走希特勒的老路,向外擴張,來解決他們生死存亡的問題,在我看來,共產黨幾十年來選擇的路跟希特勒一模一樣,他們盜取兩個棋子,社會主義和民族主義。我們絕不允許共產黨向外擴張,我們要解體中共,要在沒有中共的情況下走上自由民主的道路。

旅居美國的醫學博士王文怡從中共系統化活摘器官說明中共的邪惡,中國人應該拋棄對中共的幻想。她說:法輪功學員在過去十三年中遭到的這種殘酷的迫害,各種酷刑,最令人髮指的就是2006年曝光出來的被活體摘除器官的事件。

中國的所謂的移植科學在10幾年前還名列全球80名以外,從完成手術的人數和進行的不同移植的質量,在國際上是不著名的,為什麼短短几年變成世界上頭兩名移植大國呢?尤其移植數遠遠超出死刑犯的數量,中國沒有捐獻系統,很多人不願意捐獻,這跟傳統文化有關。

中共表示98%的器官來自於死刑犯,但死刑犯每年只有1600-2000名,可是每年完成的移植器官數遠遠超出這個數字。器官從哪來的呢?2006年有兩名證人透露,法輪功學員是這樣一個被犧牲的人群。

為了制止這種罪行,在美國紐約大學著名的醫學泰斗開普朗博士發起了一個人民的簽字活動,呼籲全美的民眾能夠參與制止在中國發生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曾經有中國人說為什麼外國人發起這樣的活動,是不是別有用心。從中國大陸來的民眾,真的是很難理解西方正義人士的心理。

開普朗的父親是美國二戰時候的士兵,他第一個參加了猶太人的集中營,他看到了當時猶太人幾百萬人被殺害的真實場面,他打開納粹煉人爐的時候,看到人頭一個個滾出來。那個時候,他還沒有兒子,他把圖片和照片拿回來以後,要告訴後人這樣的罪惡是不能再發生的。所以開普朗定下未來志向,要選擇一個職業,使這樣的罪惡不能再發生。所以他選擇了醫學倫理學的專業。這樣的正義人士是不是值得所有正義人士的支持呢?

她並呼籲民眾支持白宮網站上公開的簽字徵集活動,以制止活摘器官這樣的罪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