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盤點「坑爹」女友 稱其是反腐利器

發表:2012-12-27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有著這樣一群「厲害」的女人:她們的一個舉動,或是有心,或是無意,就可以讓一個跨省販毒團夥頃刻間覆滅,可以讓昔日的官場風雲人物流下鐵窗淚,或是可以讓「男友」迫於壓力離職。她們,是神一樣存在的「坑爹」女友。更被網友調侃為「反腐利器」。在天府早報#四川民聲熱線#發起的「四川2012年度熱詞及流行語」評選中,有網友推薦了「神女」一詞。

請看「2012神女盤點」,為你歷數今年各色「神女」。

趙紅霞

人物角色:雷政富乾女兒必殺技:12秒視頻

趙紅霞,化名周小雪。2007年年底,趙紅霞加入重慶商人肖燁的永煌公司,成為肖燁等人拍攝官員性愛視頻最成功的誘餌。

2008年2月,雷政富帶著周小雪在某賓館開房。激情盡釋後,周小雪巧妙地讓雷政富把頭靠在自己的右肩上。而這一幕,被隱藏在賓館內的攝像機拍得清清楚楚。

2012年,這個視頻在微博上被曝光,這名曾經風光一時的北碚區區委書記,在視頻曝光後的63小時,被免職並立案調查。而趙紅霞本人,至今尚未露面。

暗某某

人物角色:毒販情人必殺技:手機相冊存N張和毒資合影

暗某某,20多歲的她,曾因吸毒被公安機關處理。鎮江京口警方打掉以陳某為首的跨省販毒團夥時,竟在傅某某的手機相冊發現若干張炫富照片。

「傅某某或是手撐頭部倚靠在一堆錢上,露出甜美的微笑;或是將下巴壓在錢上面拍萌照……」警方稱,傅某某之所以跟這些現金合影,就是想向他人「顯擺」和「炫富」。經進一步調查,警方獲悉這筆資金,都是來自傅某某年近五旬的情人陳某。小情人炫富,成為該案中的一大「亮點」。

網友「雨美人o」

人物角色:坑警女友必殺技:微博晒「恩愛」

網友「雨美人o」,真名為嚴某雨。12月16日,該女子在微博上晒圖發文,稱男友開警車帶家人去泡溫泉、吃飯。微博立即引來大批網友炮轟。隨後,便有網友扒出男子資料:王鵬飛,任職於三亞市公安局政治部宣傳教育科。

事件曝光後,三亞市公安局展開調查,王鵬飛被停職。不久,更有網友曝出,「嚴某雨系小三,王鵬飛為已婚人士。」12月25日,三亞市公安局稱,此事現已結束調查,調查報告該局已交至省鮑安廳,而調查報告未知。這名「坑警女友」也銷聲匿跡。

蘇春媛

人物角色:副廳長情婦必殺技:逼宮正室的承諾書

「今天開始一個月之內與張風雲離婚。離婚後與蘇春媛結婚。特此承諾。」11月30日,一封據稱為山東省農業廳副廳長單增德寫給其情婦蘇春媛的離婚承諾書在網路上流傳,落款為單增德。後據大眾網消息,經初步核查,情況屬實。山東省農業廳將及時向公眾公布調查結果。

因為情婦急於向正室逼宮,一份「離婚承諾書」成為一位廳級官員的生活作風鑑定書。

来源:東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