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感情保溫六法則(圖)

發表:2012-12-28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感情有高潮亦有低谷,兩個情人從熱戀走向婚姻,該怎麼保持那份感情,相依相伴呢?看看這六個法則吧。

1、經常回憶熱戀

熱戀是婚姻的前導,熱戀中的男女,那種兩情依依、片刻難離的情景,實在是非常美妙的。結婚以後,經常回憶婚前的熱戀情景,就能喚起夫妻的感情共鳴,並在回憶中增加浪漫情感,更加嚮往未來,從而增進夫妻感情。

2、安排再度「蜜月」

結婚時的蜜月,是夫妻倆感情最濃的時期。那時,兩人拋開一切紛擾,完全進入賽過蜜糖的愛情天地,享受「伊甸園」之樂。婚後,如果能利用節假日,每年安排時間不等的「蜜月」,如來個異地旅遊,再造兩人的愛情小天地,重溫昔日的美夢,定能不斷掀起愛河波瀾,使夫妻感情越來越濃。

3、慶祝紀念節日

結婚紀念日、對方生日、定情紀念日等等,是夫妻雙方愛情史上的重要日子。屆時,採取適當形式,予以紀念,使雙方都感到對方對自己懷有很深的愛意,這對於鞏固夫妻感情作用甚大。

4、補償往昔情債

不少夫婦結婚時由於條件所限,未能採取理想的形式來回報對方的愛意,如未能度蜜月,未能給愛人買一件像樣的禮品等等。若干年後,當條件具備時,記著完成這些當初未盡事宜,以償還過去欠下的情債,就會使對方覺得你是個很重情、、多情的人,愛你之情便會倍增,如不少男同志婚後給愛人買金首飾,許多已過而立之年的夫婦補拍結婚彩照等等。

5、學會取悅愛人

有些男女,婚前與對方約會時,總要想方設法取悅對方,但結婚以後便不再在意對方對自己的感受。這種做法是會損傷夫妻感情的。所以,婚後,女同志還要一如既往地溫柔嫻淑,對丈夫呵護關心;而男同志則應細心體味妻子的內心感受,不但要處處體貼愛護妻子,而且還要學習一些取悅妻子的技藝,如作她購買服裝的高參,幫她制定美容計畫,不時來點幽默等等。

6、創點意外驚喜

出乎意料地使對方驚喜,常會起到感情「興奮劑」的作用。因此,創造一點意外驚喜,對於增進夫妻雙方感情很有好處。如瞞著對方,將他(她)在遠方的親人接來會晤,為對方買一樣很想得到的物品,為夫妻倆創造一個對方沒有準備但卻非常喜歡的活動等等,都可使意外驚喜油然而生,從而在驚喜中迸發出強烈的感情之花,掀起歡騰的愛情熱浪。

相信這六個「恩愛」法則一定能讓你們的婚姻生活更美滿。

来源:洛陽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