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丈母娘 27項標準選女婿(圖)

發表:2012-12-28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樣的丈母娘,網友感嘆:男追女隔個媽

「做得了數據、看得了星座、算得了命盤、測得了人格、做得了偵查……27項評分標準!亮瞎眼啊!!丈母娘累啊!」最近,微博上一則「史上最牛丈母娘」的消息迅速走紅。現在大齡的剩男剩女們,父母幫著相親的可並不少,不少人都在抱怨爸媽管的太多,不過如果您看完以下這位史上最牛丈母娘的考察方式,估計您唯一的感覺就是慶幸了。

最牛丈母娘27項標準「挑女婿」

史上最牛丈母娘的這條微博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一份excel的表格,上麵包括了相親時間、地點,相親人的姓名、年齡、身高體重、生肖、戶口、情史、體型、臉型、畢業院校、專業、學歷、英語、公司、職業、收入、加班、18型人格、生活技能等27項標準。

在這本相親手冊中,還把所有相親對象按行業進行了分類:國企、金融、計算機、網路、老闆、私企……更牛的是,這位丈母娘每一項都按1-10進行評分,並計算出總分,只有達到合格的才能得見女兒的芳容。有一位來自福州的小夥子魔蠍座、體型勻稱,情史4次最終獲得未來丈母娘的歡欣,總分獲得190分,得到了與該女兒見面的機會。而丈母娘竟然還精通「18型人格測試」,在每一個小夥子的背景後還增加了這項測試,有小夥子獲得了「成就型」的評語,但也有小夥子因為通不過人格測試而被無情淘汰。

相親日記重點看「房車外貌」

您以為到這兒就完啦?這只是初步的機器篩選。機器篩選完以後,就該人工篩選了,這位丈母娘還有一本手記,上面有見面的全過程:比如2012年1月9日,這位未來丈母娘親自去「考察」了一位34歲的銀行中層,在對小夥子條件不錯滿意外,她還記下「開越野車來接,適合將來有孩子全家出遊。」

但這位丈母娘還是無情地挑出了不少缺點。她在相親日記中寫到「房子在xx小區的兩室,專門看了廚房,冰箱有異味」;「屬馬,這點和囡囡相沖,這點不滿。」

而在3月29日的一篇相親記錄中,這位丈母娘一天見了兩個小夥子,一個技術員、一個公務員。在見到來自上海的小夥子時,丈母娘果然又發現了缺點:「我問了一下工資待遇,小夥子吞吞吐吐,估計條件一般,而且吃飯的地方居然是買了團購券來的,感覺有點小氣,這點需要觀察一下」。

而第二個來自網站的技術員則完全悲劇了,「打扮老氣、是個近視眼、度數較大。」已經被丈母娘完全踢出局了。

網友感嘆:「男追女隔個媽」

這份網路截圖一在微博現身,便立即被瘋狂轉載,這位未來丈母娘也被冠以「最牛丈母娘」的頭銜。由於截圖上並沒有留下這位丈母娘的姓名與聯繫電話,因此無法得見最牛丈母娘的「廬山真面目」,不過,細心的網友還是從「囡囡」、「徐家匯」等一系列與上海有關的字眼中分析出:是上海丈母娘。

「我覺得這丈母娘是理工科出身,從事財務或HR工作,上海人,摩羯或處女座,目標明確,思路清晰,字跡工整,表格可圈可點,家境應該算中等。」微博網友「金玉張」分析。

而網友「金小琳sg」的觀後感就是羨慕:「太羨慕這個囡囡了。不正是社會需要的複合型人才嘛,人家還是有實戰經驗的行家裡手。」

而更多的網友在膜拜的同時,也發出了深深的擔憂,網友up2uleon開玩笑說:「男追女隔個媽!」不少網友也擔心:「有這樣的娘,估計這女的一輩子嫁不出去了!」

来源:開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