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太空總署稱火衛一是人造中空衛星(圖)

發表:2012-12-30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衛一是人造中空衛星?(網路圖片)

ESA——著名的歐洲太空總署——相當於美國航天局,已經證實了長期以來的謠傳:火衛一是人造中空衛星!證據就是:地外生命的存在!

ESA的研究報告發表在《地球物理研究快報》中,指出火衛一不是被捕獲的小行星,火衛一的各種異常現象讓該說法多年以來為科學家所接受。


火衛一內部結構想像圖(網路圖片)

「我們的獨立報告結果來自火星快車無線電科學小分組,小組獨立分析「火星快車」探測器的跟蹤數據以確定火衛一對探測器的引力及火衛一的質量。新引力參數(GM=0.7127±0.0021x10-3km3/s2)及火衛一的密度(1876±20kg/m3)可算出火衛一的孔隙度(30%±5%),為計算火衛一內部構造打下基礎。因此我們得出結論火衛一內部可能含有大量空隙。如果火衛一是中空的,有關火衛一起源的種種假設就不成立,與火衛一是捕獲的小行星相悖。」ESA報導。

官方ESA火衛一網站多方面提供明確的科學數據,強烈支持火衛一是中空的,其內部就像巨型幾何飛船中雷達回波。火衛一內部有一個3D幾何雷達信號。這三個獨立「火星快車」傳送實驗、影像、內部質量分析、跟蹤軌跡和內部雷達成像一致顯示「火衛一內部中空,有幾何形的孔隙。」幾何形?火衛一不是天然的衛星

火衛一不是天然的衛星,不是被捕獲的小行星,是中空的。這正是俄羅斯科學家Dr.Shklovsky最早在1960年代發現的。

天體物理學家Dr.Shklovsky首先計算了火衛一的軌道運動,並得出確切結論火衛一是人造中空衛星(泰坦尼克號飛船)。Dr.Shklovsky發現隨著時間的推移,火衛一的軌道速度與位置不再與精確預測到得位置相匹配。Dr.Shklovsky進一步研究了火衛一的潮汐力、重力和磁力,得出結論:自然原因無法解釋火衛一火衛二的由來和它們的奇異行為,尤其是火衛一。沒錯,Dr.Shklovsky認為較小的火衛二也是人造的。

火衛一是誰建造併發射到火星軌道上的?又是通過什麼途徑?


(網路圖片)

以下是幾種猜測,有關火衛一及其上面有生命跡象的原因。

1.火衛一是一個巨大的宇宙飛船,作為進一步探測火星的空間站和天文臺。

2.火衛一是一個星際飛船,來自另一恆星系,停靠在火星軌道上。

3.火衛一是為了星際旅行而建立在火星軌道上的未完成的中間站。這是火星人在移居到地球之前建造的嗎?亦或是未來人建造的,因為實驗錯誤而穿越時空?

4.火衛一是星際衝突導致的強烈爆炸後留下的功能性殘留物?可能研究人員已經在研究了。它是否仍具有功能破壞性?

詳見《星際迷航記》中的「末日機器」。希望我提到科幻片不會消減大家對真實新聞的看法,因為有時候科幻片是有預見性的。一些科幻片正為我們的未來準備著,在這種神奇的創作中,《星際迷航》名列前茅。


(網路圖片)

形狀古怪的火衛一號是外星人的居所嗎?

火星上的地球探測器發現一些奇怪的影像。比如,俄羅斯福布斯-格朗特號火星在2011年11月意外地運行,好像在說「我還活著!」。但福布斯-格朗特號衛星無生命跡象。

最後,我在火星和火星天空上看到很多異常現象,都是美航局及其他探測器拍攝的照片。異常現象實在是太多了。

ESA會承認火衛一號是人造中空的,裡面有線性設計嗎?希望如此!

最後揭露一個趣聞:

俄羅斯第十屆總統以及現任總理是梅德韋傑夫。梅德韋傑夫剛剛說著陸俄羅斯的外星人身上有高級機密文件。

在一次電視採訪中,前任總統說他以為沒有竊聽器,便說出每屆總統都有兩個文件夾,是關於外星人來訪地球的。

錄完節目後,俄羅斯聯邦總理的話讓記者和工作人員震驚「我相信有聖誕老人,但只有一個」,他接著說,「外星人,我現在不能說我們之中有多少是外星人,這會引起恐慌。」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Medvedev開玩笑說在Barry Sonnenfeld導演拍攝的「黑衣人」電影中能找到更多細節。這是笑話嗎?還是他發現了驚天動地的秘密後掩飾的幽默?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