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神造到外太空 人造衛星放《東方紅》(圖)

太空播放造神曲《東方紅》耗資巨大

作者:鐘波 發表:2012-12-31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70年4月24日長征一號火箭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中國第一顆人造衛星--東方紅一號(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1970年4月24日,中國發射了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重達173公斤,目的就是到太空中播送造神曲《東方紅》,向地球人播送,也向浩瀚的宇宙播送。

可以當鏡子相對照的是,1958年1月31日,美國發射的第一顆人造衛星僅重14公斤,攜帶了科學儀器上天,發現了環繞地球的密集輻射帶——後來被命名為「範艾倫輻射帶」。這一發現,開闢了一個新的研究領域——磁層物理學[1]。

美國早十二年發射的14公斤(有的書籍、報紙、網頁說是8.2公斤,我搞不清楚究竟是14公斤還是8.2公斤)的小衛星,為人類認識宇宙、認識自然做出了貢獻;中國後十二年發射的173公斤的大衛星,對人類認識宇宙、認識自然沒有任何貢獻,只播放歌頌毛澤東是人民大救星的歌曲。從根本上講,毛澤東似乎沒有對人類文明有任何實質性貢獻的實際想法,他只知道假公濟私地索取、享受有形的錢財物資、無形的崇拜歌頌,和欺世盜名地盜取美名。中國的人造衛星到太空中播放《東方紅》樂曲,就是毛澤東欺騙蒼天、矇騙人類的欺天罔人盜取美名行為。

唐朝吳像之《少年行》詩曰:「一擲千金渾是膽,家無四壁不知貧。」那麼毛澤東的老年行為可寫為:「一擲萬金主留名,國困民窮奴僕命。」吳像之所寫少年一擲千金是虛擬的、誇大的,我所寫毛澤東一擲萬金是實際的、縮小的,因為一擲這個能夠播送造神曲《東方紅》的173公斤重的衛星上天,萬兩黃金也不夠。如果精打細算,僅僅播送《東方紅》樂曲的中國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並不需要那麼重。然而好大喜功的毛澤東希望衛星重一些,他說:「我們要拋就拋大的……不干美國雞蛋大的。」[2]上有所好,下必甚焉,揮霍、糟蹋民脂民膏多一些無所謂,關鍵要轟動。在如此不愛惜民脂民膏的思想指導下,比蘇聯的第一顆人造衛星重、比美國的第一顆人造衛星重的中國第一顆人造衛星就轟動地升上了天空,並且在太空中不斷播送《東方紅》樂曲。

註:
[1]《「範艾倫輻射帶」發現者辭世》,北京:《參考消息》2006年8月11日第7版。
[2]蓋軍:《中國共產黨八十年歷史紀事》,武漢:湖北人民出版社2001年版,第881頁。

来源:《毛澤東的假象與真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