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煩悶,看看動物告訴了我們啥!(組圖)

發表:2013-01-01 1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蜘蛛告訴我們:網路也可以搞得很低碳。

長頸鹿告訴我們:長得高的並一定都能夠成為姚明。

斑馬告訴我們:文了身的不一定是不良分子,還可能是它那樣性格溫良的文藝青年。

鯊魚告訴我們:「水貨」也可以很值錢,比如它身上的魚翅。

蝴蝶告訴我們:「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這絕對是不折不扣的真理。

袋鼠告訴我們:包不一定要用LV,適用的才是最好的,就像它的「包」。

大雁告訴我們:參加旅行社和大家一起結伴出行是一件比較幸福的事,而一個「人」旅行則有點痛苦,既不能一會兒排成個「人」字,一會兒又變成個「一」字。

寄居蟹告訴我們:如果沒有房產證,就得三天兩天地忙著搬家。

寄居蟹告訴我們:如果沒有房產證,就得三天兩天地忙著搬家。

 

蝸牛告訴我們:在房價高漲的今天要想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真的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高得讓人咋舌的房價會壓得你不得不放慢自己前行的腳步。

蚌告訴我們:將金銀珠寶放在自己家裡也不一定安全。

熊貓告訴我們:長黑眼圈的並不都是天天加班熬夜的。

變色龍告訴我們:會變魔術的不一定都叫劉謙。

刺蝟告訴我們:不用髮膠和摩絲,髮型一樣可以很酷。

蠶告訴我們:只要有一雙勤勞的手,總有一天你會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

蝦告訴我們:有人炒作不見得是件好事。

牛告訴我們:節約光榮,浪費可恥,吃不了可以兜著走(反芻)。

孔雀告訴我們:「人靠衣裝,馬靠鞍!」在娛樂裡圈混,打扮相當重要。

螳螂告訴我們:天天拎著「兩把刀」的不一定都是壞人。

狼告訴我們:個人英雄主義是靠不住的,團隊的力量才是無窮無盡的。

屎殼郎告訴我們:並不是每個包工頭都是大款。

墨魚告訴我們:肚皮裡有沒有東西,不是光從外形就能看出來的,得掏出來。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