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身控訴性暴力 印度女家園被毀

發表:2013-01-01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月,16歲的迪巴甘娜(Debangana)都會搭上火車,從她位於東印度偏遠村落的家來到新德裡。一次又一次,她在不同的律師面前,述說著綁架、強暴她,然後把她賣到妓院的那些不肖男子行徑,每說一次,她的心就撕裂一次。

德裡女大生在公車上遭輪暴而後不治的案件躍居全球頭條,迪巴甘娜的痛苦歷程,是印度性暴力另一個血淋淋的案例。迪巴甘娜說:「我每天都在廣播裡聽到德裡這起強暴案,只有強暴受害者能瞭解另一名受害者的痛苦。她死了,但我得活下去,繼續對抗。」

遭綁架性侵 賣到妓院

2010年夏天某日,迪巴甘娜正在家裡開的小店裡工作,兩名男子請她喝加了鎮靜劑的冰汽水,等她恢復意識時,人已經在有3名男子的火車車廂裡。火車抵達德裡站後,3人將她架到一間公寓,痛毆她一頓後再予以強暴。當年14歲的迪巴甘娜後來被賣到妓院,「司機、老人、窮人,還有些有錢的少爺,剝削了我一年」。

性犯罪猖獗 決心揭露真相

後來,迪巴甘娜與其他10名女孩在警方突擊行動中獲救,但她回到家後發現沒人支持她向警方備案。迪巴甘娜說,她決心要讓全世界知道印度性犯罪猖獗的事實,並獲得志工團體Shakti Vahini支持。強暴迪巴甘娜的3名男子隨即被捕,但2年後獲保釋。迪巴甘娜不願撤銷告訴,家裡的房子因此被毀,玉米田也被縱火燒光,但最痛苦的,還是在旁聽席坐滿人的法庭中,一次又一次地回憶遭性攻擊的小細節。

在迎接2013元旦前夕,儘管受害人遺體30日已經火化,但印度全國仍籠罩在女大生遭集體性侵致死的陰影中,武裝部隊為此取消新年慶祝活動,許多飯店與酒吧也縮減派對規模,國大黨主席桑妮雅.甘地宣布黨內不辦新年慶祝活動,還有部分示威民眾絕食呼籲法院速審本案。絕食民眾芮姆(Babusingh Ram)告訴「印度時報」,他已絕食3天,在法院真的開始速審巴士輪姦案被告前,他不打算停止行動。

悼性侵受害者 印縮減新年慶祝

德裡巿長狄克希特(Sheila Dikshit)則表示,由於巴士輪姦案野蠻程度極為罕見,巿政府決定提供150萬盧比(約17萬人民幣)的撫恤金及工作機會給家屬。但性侵案死者家屬說,除非凶手被處以絞刑,否則絕不善罷甘休。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