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史前「插頭」(組圖)

發表:2013-01-01 2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史前「插頭」?(網路圖片)

「歐帕茲」(不符合時代的人工製品)一詞適用於在世界各處發現的,考慮到其技術等級與基於物理、化學或地質依據確認的所屬時代完全不符的史前物體。「歐帕茲」經常會令那些傳統的科學家感到沮喪,但對那些愛冒險的調查者們或是致力於非主流科學理論的人們來說卻別有一番風趣。


石塊上發現類似於插座的物體(網路圖片)

1998年,電氣工程師John J. Williams發現了一個類似於插座的物體伸出地面。他開始挖掘併發現了一個嵌在小石塊中的三相插頭

根據Williams的說法,這塊古怪的石頭是他在北美某個郊區遠足期間挖掘出來的,那裡遠離人類居住地,工業中心,機場,工廠和電子或核設施。雖然可能會降低該發現的可信性,但Williams拒絕給出發現該物體的具體位置,以免該處因其它神秘遺物而遭受掠奪。

以「謎石」(該詞由enigma謎團和monolith獨塊石兩片語成)或「佯謬」著稱的該裝置外觀無可辯駁地呈現為一個電子元件嵌入一塊自然形成的,由石英和長石(還有極少量雲母)組成的堅硬的花崗岩中。

由於圍繞發現物的諸多謎團,其50萬美元的價格標籤,還有關於該物體的外星來客理論,很多科學界人士都將謎石歸類為騙局,僅僅為了給其擁有者帶來名聲和財富。

然而,Williams解釋說他的奇石可供任何研究員研究。儘管發出了這樣的公開邀請,科學家們目前為止仍在迴避對石頭進行檢測。

請教了一名工程師兼地質學家檢驗過樣本之後,Williams說嵌入岩石的電子元件沒有顯示出任何已知種類的膠水或是焊接的痕跡;很明顯當這塊岩石形成時該物體就已經存在了。

在找到石頭後,地質分析結果顯示它大概有10萬年歷史——按照對人類的技術發展的傳統理解來說,這從技術上來說是不可能的。

一些研究者將困在「佯謬」中的元件與XLR連接器或類似的元件進行了比較。它呈現出弱磁引力,歐姆表讀數顯示該物體近乎為開路。

承載三針插頭的基質的原材料尚不明確。直徑為0.3英吋的該塊狀物並不是由木材,塑料,橡膠,金屬或是其它可以識別的材料製成的。

Williams禁止將該樣本砸開,它雇佣了一臺強力X射線,結果顯示插頭的基質材料延伸到石頭中的一個不透明的內部結構之內。

雖然懷疑論者認為這是假的,但Williams確信他挖掘到了一個真正的古代人造物或是外星科技產品的遺物,並且渴望科學家們進行鑑定。然而,Williams堅持要求待在分析現場,岩石禁止損壞,而且他無需為研究支付任何費用。

有些人認為科學家避開該樣本是因為他們害怕他們可能獲得的發現。科學分析可能會證明該物體時精心製作的騙局,但如果樣本被確認是真實的,研究人員還要考慮它的設計。為什麼這個元件要嵌入到一塊石頭中?這個東西是用來幹什麼的?

Williams相信他發現石塊的位置能夠提供關於過去的文明或是天外來客的進一步證據。他目前正在尋找思維開放的調查者組成團隊徹底檢查該地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