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中共走向未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新年寄語

發表:2013-01-02 0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剛剛過去,讓我們在新年伊始,對在正邪大戰中已經選擇光明未來的一億三千萬三退勇士表示衷心祝賀。退出中共就是走向未來。

2012年更是人類對自身前途極為關注,也對未來充滿嚮往與憂慮的一年,也許我們剛剛有驚無險地跨越了瑪雅文化傳說中的2012人類大劫難,冥冥之中我們感到了神佛的慈悲、創世主的愛和新紀元的到來。

一、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制止迫害

2012年,是中共對中國民眾進行更殘酷迫害的一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在繼續,甚至延伸到香港,延伸到海外其它地方。對其它的宗教團體、追求社會公正的人士,知識份子、學生、工人、農民、退伍軍人、婦女的迫害有增無減。對西藏民眾的迫害,激起了上百起前仆後繼的自焚抗議。

就在2012年的年底,中共再次逆歷史潮流而動,甚至立法來加強網路封鎖和控制。中共已經把中國民眾當作維穩對象,其維穩經費連續兩年超過國防預算。誰能說中共的迫害在減少?

我們就是生活在這樣一個歷史上最為邪惡、最無公正、最善於表演、最具有欺騙、最為複雜、最工於權謀的暴政的時代。這個時代是中共製造的而被中共充分利用來迫害、綁架億萬中國民眾,目的是使更多的民眾為中共殉葬。

無止無休的迫害,自中共在一九二一年在中國大地上出現,就沒有停止過。

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制止迫害;只有解體中共,中國才能走回人類正常的次序,才能以普世價值,在人類道德的底線上,有社會基本的公正;才能重建社會的正義。那種試圖繞開解體中共來尋求未來民族希望的路才是真正的邪路。

二、識別形形色色的欺騙,放棄對中共的絲毫幻想,不給中共任何市場

2012年也是《九評共產黨》發表八週年。八年後的今天,重溫《九評共產黨》,顯得尤為必要。我們摘取其中一段,就知道《九評》對幫助中國民眾擺脫對中共的幻想的現實依然意義重大。

在《評共產黨是什麼?》一文中有,「當暴力不足而需要加以掩蓋修飾的時候,欺騙和謊言便登場了。謊言是暴力的另一面,也是暴力的潤滑劑。應該承認,這並不是共產黨的發明創造,只不過共產黨是把古已有之的流氓行徑堂而皇之地加以使用而已。中國共產黨承諾給農民土地、承諾給工人工廠、承諾給知識份子自由和民主、承諾和平,如今無一兌現。一代被騙的中國人死去了,另一代中國人繼續對中共謊言著迷,這是中國人最大的悲哀,也是中華民族的大不幸。」

可是,今天還有一些人士,被中共的暫時利益驅使,有的還沒有利益、有的甚至被中共迫害過,不時地出現對中共或中共領導人抱著幻想、為其辯護、為其唱讚歌,雖然幻想一次一次破滅,卻依然有幻想破滅後臆造新幻想的慣性。有一些人對中共的幻想已經進入吸毒那種如痴如幻、隨心而化的魔境了。

這種幻想常常被中共的絲毫的、局部的、欺騙性的表現出來的時候觸發,比如喊了幾聲反腐敗、流了幾滴眼淚、放了一兩個人、微笑了幾下、減免了一點稅、強調要依法治國、放寬了一點政策、某某某掌握了軍權等等。可以說,要形成幻想的因素要多少有多少,沒有都可以編出來。

我們知道,在幼兒圖畫書裡,就有「鱷魚的眼淚」、「狼外婆的故事」、「農夫和蛇」這樣的啟迪幼小心靈的故事。現在恰恰是有些成年人反而比幼兒還要天真。

這個時代,有這樣的生命,確實可悲。殊不知,對中共的任何幻想,都是給中共提供苟延殘喘的機會,不僅成為其生命中的污點,也在為解體中共製造障礙。

「在未來的危機中,中國人無可避免地需要再次進行選擇。但無論如何選擇,中國人都必須清醒,任何對這個現存的邪靈附體的幻想,都是對中華民族災難的推波助瀾,都是向附在身上的邪惡生命輸注能量。

唯有放棄所有幻想,徹底反省自己,而堅決不被仇恨和貪婪慾望所左右,才有可能徹底擺脫這一長達50多年的附體夢魘,以自由民族之身,重建以尊重人性和具有普遍關愛為基礎的中華文明。」──《評共產黨是什麼?》

三、邪惡之所以橫行,就是好人袖手旁觀

一個德國著名神學家在他的一首懺悔文中,描述忽視與自己無關的團體所造成的結果:「當他們囚禁社會民主主義者的時候,我保持沉默;我不是社會民主主義者。當他們來抓工會會員的時候,我沒有抗議;我不是工會會員。當他們來抓猶太人的時候,我保持沉默;我不是猶太人。當他們來抓我的時候,已經沒有人能替我說話了。」

在西方的伸張正義的作品中,經常引用有這句話,「邪惡之所以橫行,就是好人袖手旁觀」。

中共之所以暴虐橫行至今,就是因為還有更多的好人還沒有站出來,正義的力量沒有完全清醒,被恐懼、謊言、懦弱包裹住了,正義的力量沒有還沒有達到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的狀態。

四、退出中共走向未來

在2013年,我們更要廣傳《九評》、廣傳真相,讓更多人,明白真相,敢於知道中共邪惡、欺騙的真相。
我們要讓更多的好人退出來,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退出中共的黨文化的思想牢獄,戰勝恐懼和懦弱,不要與狼共舞。

我們要讓更多的好人站出來,必須讓他們知道,站出來,就是為他們自己、為他們的未來創造機會。在正邪大戰的時期,沒有苟活的空間,而且中共也不會給你苟活的空間。

歷史在這裡創造、未來在這裡開啟,希望在每一個人手中。三退浪潮已到達一億三千萬,氣勢如虹、浩蕩前行,每一個三退勇士都在創造傳奇歷史。

2013已經到來,未來中國將會更加激變,中共的控制也將很快被打破,屆時中共暴政將像雪崩式的解體。
可以設想,中共對民眾的迫害還會存在,藉此我們送給廣大的中國民眾一句話,就是「邪惡之所以橫行,就是好人袖手旁觀」。但願,億萬中國民眾,拒絕旁觀,參與歷史。

新的紀元正在到來。在這新舊交替、動盪與裂變,升華與淘汰、幻想與希望並存的關鍵時刻,讓我們與中國民眾一道,認清中共邪黨、凝聚全民意志,更快的退出中共,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制止迫害;只有解體中共,才能為中華民族也為我們自己贏得一個光明的未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