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張高麗涉貪腐大案 天津民眾市府抗議(圖)

發表:2013-01-02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左下一)張高麗於中共七常委成員之一

新年元旦,仍然有大量天津私募受害人在天津市政府抗議,並高喊張高麗還錢!受害人說,天津私募系江家幫張高麗等人設局詐騙百姓,江澤民退而不休把張高麗搞進常委,目的在於維護其自身利益;中共已不可能變好,百姓也沒有耐心繼續等待。

受害者喊張高麗還錢

私募受害人李鵬(化名)對大紀元記者表示,他們由於天氣太寒冷,他勸河南家鄉一些老年人暫時不要參加,但還是有許多人前往,主要想找政府收點過年錢。

受害人白女士談起政府主導的天津私募就一把鼻涕一把淚,她們平時的收入全都還帳,眼下要過年了,家裡也沒過年錢,還得去找政府要,哪怕只有一線希望也得去爭取。

她說,近幾日都有私募受害人去找天津政府,並高喊張高麗還錢!警察沒有打壓,但也沒有官員來接訪解決。有官員曾私下說:「這是張高麗搞出來的事,他已高升政治局常委離開天津。」言下之意這個事情就更不好辦了。

李鵬表示,曾經也有官員對他說過,這事中共政府永遠也不會解決,最多在表面上查處幾傢俬募公司,象徵性的作點賠償而已,中共政府不會作任何賠償,就是有錢也不這樣做,因為一做就意味著中共政府有問題,就等於中共政府行騙,會引發對中共政府合法性的質疑,或導致中共解體。

受害人曾亮(化名)對大紀元記者表示,在天津政府某部門任職的親屬曾經警告他,不要向天津私募的任何一家公司投錢,但他當時有所牴觸,認為政府註冊並推舉的私募項目不會有假,並看見身邊一些人得到高額返還,最終還是投資了幾十萬,現在後悔當初沒有聽親屬的忠告。

張高麗在深圳期間曾協助江澤民兒子轉移資金

最近,曾亮的親屬還私下向他透露一些高層內幕,他對記者揭露:整個行騙內幕實際上是中共領導層籌劃出來的,張高麗在深圳期間曾協助江澤民兒子轉移資金到國外,由此攀上了江,張高麗在江澤民的庇護下一路高升,2007年當上了中央政治局委員,並轉戰到天津任市委書記。這期間江澤民、周永康等通過張高麗貪腐了一些為人不知的款項。

曾亮說,為了填平經濟上的漏洞同時也為了斂取更多不義之財,就在天津濱海新區搞先行先試股權投資基金,大騙民眾腰包裡的錢,這是江澤民「悶聲發大財」訣竅的一部分。其註冊的私募公司的後臺老闆大都是江澤民一夥的人,周永康的兒子周斌在ABCD農業集資等項目中也涉足其詐騙。

他說,由於民憤太大,天津被查抄的幾家公司,只是變向的查處幾個替罪羊,用很少一部分錢打發受害人,對有些政府倡導的項目定為非法傳銷,受害人反而成了行騙人。詐騙的贓款大部分被江澤民、周永康、張高麗一夥斂去。

曾亮以前並不相信中共政府會明目張膽地行騙於百姓,現在已證實天津私募和其它政府設局的集資項目,全部是中共政府一手策劃的騙局,江澤民在竭力維護自已的利益,退而不休的干預政治,把張高麗搞進常委,其趨勢是要繼續把受害百姓的冤案壓制到底。

受害者呼籲:打倒江家幫和中共

曾亮認為,習近平釋放了反腐信號,但中共腐敗份子大都涉及到江家幫,使其反腐無法大張旗鼓進行,如果習、李要想有所作為,必須要打倒江家幫,跳出中共體制這條大船。

他說,如果習、李還是像小媳婦一樣度日,或者僅上演一些廉潔親民的表面形象,而不解決民眾的根本問題,百姓將沒有耐心繼續含冤等待中共變好的那一天,因為中共病入膏肓,永遠無法變好。

他說,積怨已到崩潰邊緣的千千萬萬冤民們,隨時會有所行動。待到天氣轉曖時,天津私募投資受害者將大規模的集體去北京找張高麗還錢。在此,曾亮代表所有冤民們向習、李呼籲:「打倒江家幫和中共!在中國實行民主政治。」

聯絡本文作者請發郵件到:[email protected]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