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一樣是在雜草叢生裡吃人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3-01-03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黨文化百般抹黑的「封建社會」,皇家的親民和反腐有可能是真實的,蓋因江山社稷是「祖傳的」,皇家不想把百姓逼上樑山,就須對權力根基予以百般的呵護。再者古人崇尚「人過留名、雁過留聲」,內心有絕對的道德律,不像朽木為官的年代,荒廟裡已是再無起碼的廉恥和法度可講。

不再被專制的裹腳布所束縛的國家,執政黨的親民和反腐也往往會是發乎真情的,蓋因偽親民、偽反腐之類,在這樣的國家寸步難行,凌空蹈虛一則會遭受議會的彈劾,二則也逃不過選民的法眼,執政黨稍有懈怠,執政地位就有可能被反對黨所取代,制度保障讓做秀者也根本就混不到十年。

在小集團內部江山輪流坐的荒野,寄望親民秀和反腐秀,荒野蒼生望眼欲穿的結果,終將會是一如既往付出血和淚的代價,盼至地老天荒還會是遙遙無期沉陷在無邊的黑暗之中。既得利益集團對民族的傳承和人心的回歸,所實施的破壞是毀滅性的,自此已再看不得荒廟裡的親民秀和反腐秀。

史上最出色的戲班子在荒野裡其實早已產生,荒廟裡你方唱罷我登場,輪番表演親民秀和反腐秀,時至今天演出了什麼呢?演出了殺人、整人和搶人竟無需承擔任何法紀責任,演出了荒野蒼生紛紛被逼至生存懸崖的邊緣,演出了狼狽為奸、蛇鼠一窩,演出了爛攤子一丟管它什麼洪水滔天……

傑出的戲班子之演技無出其右,老戲新唱縱使唱破了喉嚨,無非是了無新意,濟人之急當是有效造福於荒野蒼生。沒有壯士斷腕般割捨一黨之私的決絕,沒有摒棄狹隘走向博大的脫胎換骨,荒廟終將還會是荒廟,茫茫暮色中的荒廟,更多響起的依舊是狼嗥,而非純正的梵唱琅琅,鐘鼓悠悠。

所謂「親民」,難道就是一再人為打造重重鐵幕,變本加厲倚重於暴力和謊言?所謂「親民」,難道就是無盡對荒野蒼生予以百般壓榨和掠奪,隔三差五從功德箱內扒出錢來,扛到山外去送人?所謂「親民」,難道就是放任殺人、整人和搶人,對銜冤負屈的荒野蒼生年復一年不管不問?……

所謂「反腐」,難道就是傷口上撒鹽,反覆「開發」、「經營」受害者,以「維穩」的名義貪腐?所謂「反腐」,難道就是放任殺人的、整人的、搶人的目無法紀逍遙法外?所謂「反腐」,難道就是抓小放大,放了匪首,只究匪徒?所謂「反腐」,難道就是煞有介事玩兒左右手互搏?……

荒廟裡的親民秀和反腐秀,是這般經不起追問,它一廂情願向荒野蒼生們編織著一種幻像,迫使草食性動物們不斷掙紮在幻滅的泥潭裡,用荒野裡淋漓的血淚,無休無止熬製著廟中姦黨所想要的延壽膏。人盡皆知狼群吃人,殊不知溫情脈脈的親民秀和反腐秀,也一樣會是在雜草叢生裡吃人。

所幸他們還無膽公然令歷史的車輪倒退至在漢朝。在江湖日下的荒野上,我們的內心繾綣著生生不息的怨憤,也知道地火已在岩層下奔突與燃燒,知道種種罪惡在荒野中即將化作灰燼,但在曙光劃破夜幕之前,還是不得不承受了這慘烈的陣痛,並被迫圍觀了獨裁者們的專制無膽,民主無量。

荒野裡的這幾十年,說到底是為儈子手們買單的幾十年,廟中「高僧」倘使真有心造福於荒野蒼生,那麼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斷然與儈子手們進行堅決切割,在一身輕鬆中坦然迎向光明,而非照著葫蘆畫瓢,又玩兒什麼親民秀和反腐秀。檢索過去名垂青史的,沒有荒廟裡的親民秀和反腐秀。

2013年1月3日寫於漂泊中(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偉光正」與絕人之後的惡魔連袂共舞第2363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黨國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故鄉居所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664天!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網際網路,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

廖祖笙郵箱:[email protected]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訊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liaozusheng/
廖祖笙網站(圖文版):http://stbz.medianewsonline.com/
廖祖笙網站(文本版):http://lzswz.myartsonline.com/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