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支撐的毛澤東崇拜

作者:孔祥新 發表:2013-01-04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革中,僅《毛主席語錄》一種,解放軍總政治部的版本從1964年到1976年,全國共出版漢文版4種,少數民族文字(8種文字)版8種,盲文版1種,外文版(37種文字)和漢英對照共38種,總印數105549.8萬冊。有研究者推算,僅「文革」幾年之內,《毛主席語錄》國內外用50多種文字出版了500多種版本,總印數為50餘億冊(不包括各派紅衛兵組織、各級革命委員會印製的非正式出版物),被稱為「二十世紀世界上最流行的書」。

文革中,各行政村和大的單位,都建有可與牌坊媲美的毛澤東像,全國當在30000座以上。

毛澤東接見紅衛兵的成本,天文數字。

毫不誇張地說,文革中國損失的一萬個億,當有500000000000元用在了毛澤東大搞特搞個人崇拜身上。

修建毛澤東紀念堂和保存屍體以及保安維護費用,成為人民共和國的最高機密!

六十多年來,紀念毛澤東的出版物,汗牛充棟。

六十多年來,美化毛澤東的影視作品、音樂、歌曲,不可統計。

六十多年來,重修毛澤東辦公、居所的費用,數以萬億。

2011(重慶)中華紅歌會合唱大賽擬設獎108個,其中10個「中華杯」,20個「黃河杯」,30個「長江杯」,48個「優勝盃」。網民說:重慶唱紅花了2700億元,應該是真實的,內地不會播,香港電視臺有播,把資金和參加人數都標出來了。另外對比一下,全民醫療只需1700億元。

六十多年來,中國搞了多少年?多少場紅歌會?花了多少銀子?——共和國絕密!

在毛澤東同志誕辰115(2008年)週年即將到來之際,韶山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一號工程」主體項目也已全面峻工,並將於毛澤東同志誕辰之際向社會全面開放。「一號工程」包括「一場」(毛澤東廣場改擴建)、「兩館」(新建毛澤東遺物館、改造毛澤東紀念館)、「三路」(韶山高速公路和韶山核心景區的南北兩條繞行公路)、「四坪」(景區內4個停車坪)「一配套」(供電、消防、給排水和信息監控等配套設施建設和改造)「一整治」(景區周邊環境整治,包括毛澤東廣場周邊環境整治)及12個子項目,總投資約9.83億元。

毛澤東在中國大搞特搞個人崇拜,毛澤東萬壽無疆後,毛的孝子賢孫們誓將領袖的個人崇拜進行到底。

大搞特搞毛澤東個人崇拜用了多少中國公民的血汗錢?!

——天知地知,唯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知!

共產黨人是唯物主義者,絕不允許用有悖於憲法民主的死魂靈統治中華人民共和國!

誰崇拜毛澤東誰掏錢,絕不能動用公帑,否則有悖於人民共和國性質。

金錢支撐的毛澤東個人崇拜,應該休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