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斷你是否命帶「至貴之神」(圖)

作者:徐子越 發表:2013-01-08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乙貴人——在命理學中屬於神煞的一種。在300多個神煞之中,天乙貴人是至貴之神,應排於諸貴之首。命帶天乙,必聰明隨和,人緣極佳,出入近貴,持重開朗且最易獲得社會大眾的欣賞與擁戴。若職場女士帶此貴人,尤其甚有外緣!即便是普通人帶之,也必百事順暢、不犯科刑。天乙貴人如果坐於生旺之地,則福力倍增,一生少病,富者更富,貴者更貴。但天乙貴人也怕遇到刑沖空破或坐於衰病死絕之地,犯之者恐福力驟減,徒增勞碌。

天乙貴人最大的優點就是在遇到重大困難時,會有人出來幫你,命局中有天乙貴人幫身者,一生中都不缺貴人相助,每逢危難之際總可逢凶化吉。即使流年遇到刑沖也無大礙,一生少病,中年發福,無牢獄之災。

天乙貴人對照表:

如何判斷自己的八字之中是否命帶天乙呢?看法一般是以日干為主,根據日干來察看四柱的地支:例如日元為甲木者,若其地支中有醜和未,則可斷其命帶天乙貴人。有時也用以年干為主,來看四柱地支的情況,倘若無論從日干來看、還是從年干看,地支中都具天乙,則尤貴。

舉一例說明,東漢開國皇帝劉秀的八字為:乙卯己丑甲子丙寅

其日干為甲木,以月支的醜木為天乙貴人;其年干為乙木、月干為己土,日支子水又為天乙貴人,其八字是年月日互換貴人,所以至貴。

若四支之中無貴人,可參看大運、流年中是否有貴人。以日干為主,查看大運、流年之支,倘若四柱、大運和流年都無貴人,那麼萬一遇到了重大事情或災難就會難以克服,這時,可以按照自己日干所對應的貴人屬相,結其相幫。

假設某人落水後被別人救起,落水者的四柱貴人若為醜未,那麼這位解救其命的恩人往往正是屬牛或屬羊之人。另外,如果某個大運或流年的地支剛好是自己的天乙貴人,那麼在這期間做事往往可一番風順,事業或官運都可飛黃騰達。

易學之道,博大精深,應綜合察看,以上文字只提供參考,不能一概而論。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