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的寵物:40頭小豬(圖)

發表:2013-01-09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該女子與她飼養的40頭小豬寵物形影不離(網路圖片)

在家裡養寵物豬並非稀罕事兒,但是你能在家中最多養幾頭豬呢?一頭還是兩頭?這些都太少了。美國佛蒙特州的一名女子在家中共養了40頭豬。然而,現在她卻得到命令,不得不重新安置它們。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6日報導,這位名叫佛羅倫斯·格魯貝爾的美國女子在家中共收養了40頭小豬。儘管她堅持認為,自己養的小豬是寵物,但是她所住地區的規劃管理局卻對此並不認可——他們認為這些小豬是家畜,因此不得居住在該社區。

對於自己收養這麼多小豬的原因,格魯貝爾表示,自己起初只是想養小動物,但是又不喜歡像狗狗一樣製造噪音的小動物,所以才選擇收養這些「安靜」、「深情的」小豬。據悉,這並不是格魯貝爾和她收養的小豬第一次惹上麻煩。此前他們在接到法院有關禁止收養迷你豬的法令後,曾搬離新澤西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