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江派黑團夥天定敗亡

發表:2013-01-16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年底剛剛結束一波三折的十八大,年初便拉開了近身肉搏的權勢大戰。新上任執掌中共最高權位的習近平,對危機四伏敗像紛呈的中共處境顯然焦慮,意圖通過大力反腐和尊憲執法,挽救中共垮臺危機和扭轉共黨醜惡形象。

然而習近平期望救黨的舉措,卻動了江澤民一夥認定的自家蛋糕,意識到不僅會堵截他們貪腐作惡的機會,甚至可能遭到追究成為罪犯鋃鐺入獄。先是江澤民赤膊上陣挑釁習八條,繼而劉雲山掌管的中共宣傳喉舌系統,挑起南方週末新年賀詞的改版風波。起因是習近平所提的中國夢憲政夢,在南方週末突出評述演繹之時,卻遭到江派的截殺篡改面目全非,實質是江派試圖以此打擊挫敗習近平的憲政夢。

南周風波越演越烈成為言論自由戰,不僅中共兩派公開博弈,社會上的民主改革力量和極端保守派也加入紛爭,就是國際社會也多有表態,而中共權勢大戰的走向和結果,不僅令人高度關注更關乎到大陸的未來。

現在就說這場新年伊始的中共權勢大戰,會否開啟大陸民主憲政征程為時尚早,但是斷定江派黑團夥天定敗亡,可以說十之八九說准了這夥醜類的歸宿。所以說江澤民一夥天定敗亡,是因為他們的醜惡邪惡空前絕後,隨著逐漸曝光真可謂人神共憤。

首先掌門人江澤民的德行極為令人不齒,為了巴結權貴他不惜奴顏婢膝醜態百出。但自認大權在握盡顯中山狼猖狂嘴臉,而鄧小平顯露軍隊保駕護航強硬手段後,面對下臺可能的江澤民又嚇得屁滾尿流,從全力反和平演變一夜轉道貪腐治國。鄧小平一死江澤民立馬變臉,殺氣騰騰以經濟問題對鄧子女動手,與此同時江澤民兒子出校門就當部級副院長,眾所周知的貪腐動輒數百上千億人民幣。江派黑團夥的邪惡歹毒罄竹難書,薄熙來販屍活摘的魔鬼行徑,並非僅是薄熙來等人的獨家陰毒,乃江派黑團夥共有屬性,不過是僥倖者尚未暴露而已。

江派黑團夥實在是與全民為敵,所以理所當然遭致社會力量抗擊反對。江澤民一夥大行其道的貪腐治國,不僅貪婪鯨吞共黨霸佔的所謂國有資產,對小民百姓的權益同樣肆意搶掠,在農村強征或盜賣土地,在城鎮強拆硬佔民宅,就是境外投資者和富起來的大陸人,沒有過硬背景和不幸被相中,也難逃共黨官吏強索惡霸的下場。所以大陸數以千萬計的上訪民眾,最痛恨和直接反抗的對象,就是對他們用盡黑社會手段,以周永康為代表的江派暴力機器。

雖然從本質上來說,共黨官吏都是這部專制機器的零部件,但是對於很大部分的民眾,仍然願意將共黨官吏加以劃分區別對待。最近南方週末新年獻詞風波,社會力量挺身而出立場鮮明,力挺讚揚習近平憲政夢的南方週末,矛頭直指壓制言論和社會的江派,便是社會對江派天怒人怨的真實寫照。

在中共權勢場舉足輕重的太子黨,大部分對江澤民黑團夥也相當不屑,紛紛靠攏支持習近平為代表的習李新政。在十八大之前的權勢火拚中,被稱為太子黨精神領袖的葉選寧,便親帥數十年培植的太子黨大軍,全力支持習近平上位掌權,支持清洗追究江派薄熙來一夥。

在政治運作中比上述因素更為重要的,是習李現在是握有實權的權勢核心,江澤民黑團夥大多是不甘心失權,卻已經離開權勢中心的邊沿化人物,以無權挑釁有權下場不難預測。最近一些直指江澤民的現象值得玩味,一個是重提鄧小平針對江澤民的「誰不改革誰下臺」,一個是刊發江澤民和陳良宇的合照,一個是中共軍方喊出維護習近平權威的口號,這明顯針對江澤民的幾點無疑是在敲響喪鐘。在這場空前激烈並公開的中共權爭中,意圖救黨的習近平等共黨原教旨未必會全贏,但江澤民黑團夥注定走向死亡,或者在這一鬥爭的過程中,有新的政治力量出現並成長,將成為影響大陸未來政治走向的力量。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