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攛掇高圓圓 快當臺灣媳婦(組圖)

發表:2013-01-16 1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靜雯當年與蘇有朋、高圓圓演出《倚天屠龍記》後走紅內地,10年後,在同樣的導演賴水清新劇《天龍八部》聚首,她與高圓圓感情好,說高喜歡吃臺灣的牛軋糖,開玩笑催和趙又廷熱戀的高,快點當臺灣媳婦。

蘇有朋與賈靜雯更在劇中再續前緣演夫妻,讓久未見面的兩人從定裝就一直聊不停。蘇有朋客串演出傳奇武林宗師無涯子,劇組仍重金禮聘多次榮獲金馬獎殊榮的服裝造型師奚仲文,為蘇有朋打造三種截然不同的造型,服裝更是遠從泰國購買布料量身定做,足見對他重視的程度。

10年後再聚首,三人再次一起工作,難掩興奮之情,相談至深夜。在片場,賈靜雯還特地帶了臺灣特色小吃讓蘇有朋一解鄉愁,旁人見狀笑稱高圓圓對臺灣美食應該不陌生,鼓吹她快嫁趙又廷當臺灣媳婦

賈靜雯在內地拍戲,擔心上小二的女兒「梧桐妹」高燒不退,昨匆匆回臺帶女兒看病。她日前為巴黎戴樂高機場觀光代言,下週又要到北京拍熱水器廣告,年後也將拍電影,單親媽媽人氣還不錯。

《天龍》在浙江像山拍攝,天寒地凍,蘇有朋買奶茶咖啡慰勞工作人員,賈靜雯也買小點心,拍攝現場成了同樂會,兩人也再續前緣演夫妻,默契不減。在《倚天》中,高演周芷若,這次在《天龍》演神仙姐姐李碧雲,賈靜雯說,在兩部戲裡兩人都是情敵,也都搶蘇有朋,3人太有緣了。

蘇有朋原在橫店拍電影《四大名捕》,重義氣的他,硬擠一天半客串《天龍》,農曆年將回臺過,「小虎隊」合體演唱會還在安排。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