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段子加微博

發表:2013-01-18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體育政治學

為甚麼中國乒乓球隊很強大?
因為遇事善於推和擋。
為甚麼中國射擊隊成績好?
因為大家習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扯謊的最高境界

我們都已知道了真相,他們還在那裡扯謊;我們都已知道了真相,他們也知道我們知道真相,他們還在那裡扯謊;我們都已知道了真相,他們也知道我們知道真相,他們也知道我們知道他們扯謊,他們還在那裡扯謊。

浙江永康強姦女學生案件之進展

第一天:永康發生大規模強姦女中學生案件,多名官員涉案;

第二天:永康發生嫖宿幼女案件,個別官員涉案;

第三天:永康查獲女中學生賣淫團夥;

第四天:永康未成年女性賣淫團夥誘騙勒索,官員成最大受害者;

第五天:淨化網路環境,堅決清理惡意抹黑公僕的謠言。

社會主義特色

在村長面前,村民錯了;
在交警面前,司機錯了;
在領導面前,員工錯了;
在權力面前,法律錯了;
在金錢面前,道德錯了;
在現實面前,理想錯了;
在富人面前,窮人錯了;
在謊言面前,真相錯了!

豬的生活原則

信仰不能當飯吃,所以不重要;
民主不能當飯吃,所以不重要;
自由不能當飯吃,所以不重要;
原則不能當飯吃,所以不重要。

對於中國人來說,不能當飯吃的都不重要,我們信奉了豬的生活原則,於是乎我們也得到了豬的命運─遲早給別人當飯吃。

煮飯時,一隻螃蟹頂出鍋蓋,說:「我熱!」。答曰:想紅就忍著!

一間牢房裡關了三個人,彼此間談起坐牢的原因。第一個人說:「我反對王立軍。」第二個人說:「我支持王立軍。」第三個人說:「我就是王立軍。」

趙大仙贈劉飛人對聯,上聯:賺了八年廣告費下聯:騙了兩屆奧運會橫批:殘奧會見。劉飛人回贈趙大仙一聯,上聯:大款演農民上了20年春晚下聯:外籍裝土鱉騙了13億國人橫批:坑矇拐騙(12語文第八季)

記者:大爺你撿垃圾幸福嗎?老人:啥?記者提高聲音:?老人:我耳聾你大點聲。記著聲嘶力竭:您幸福嗎?老人繼續:再大點聲!記著無奈離去。老人自語:早他媽聽見了,累死你個憋孫!釣魚島的事你不問,拎個破玩藝滿大街問啥幸福嗎?我73了還在撿破爛能他媽幸福嗎?

今天花了一百五十塊錢剪了一個很抽象的頭。回寢室後遭到幾個室友強力批判!這時候一旁沉默許久的一同學總結說:「這髮型性價比很高!才花一百五,剪了個二百五的頭。」

看了幾集後宮戲,劇情主要就是皇上關注了誰,取消了關注了誰,拉黑了誰,評論了誰,轉發了誰,私信了誰。感覺皇上也挺累的,一堆女人要跟你「誠信互粉」,可是你有興趣互粉的也就那麼幾個,而且她們打來打去還總@你,煩不煩吶。

「老闆,這件夾克多少錢?」「500。」「臥槽,這麼貴!那旁邊兒那件呢?」「那件是新款,兩個臥槽。」

李肇星的兒子叫李禾禾,閻維文的女兒叫閻晶晶,不厚書記的兒子叫薄瓜瓜,少將的兒子叫毛東東,副統帥的女兒叫林豆豆,萬里的孫女萬寶寶。以後遇到名字是ABB的都得悠著點,那都是官二代的暗號啊。

魯迅回鄉,發現一切都變了:閏土的房子被鏹拆了,閏家大兒子上課時死於地震,老二喝三鹿結石了,老三打疫苗殘了。阿Q因土地徵用,多次被精神病了。孔乙己研究生畢業,失業在家去買醉,被保安打殘了。祥林嫂丈夫去山西挖煤丟了命,兒子在校車事故中死亡。魯迅怒發微博,被刪帖封號了。

那年的機場,很多爸爸送兒子前往英國留學。那些父親,滿懷激動淚水瑩瑩的說:你混不好你就別回來了!唯獨有一位爸爸,面色凝重意味深長的對兒子說:我混不好你就別回來了。

牛奶多了,三聚氰胺不夠用;警察多了,賊不夠用;雷鋒多了,老奶奶不夠用;領導多了,員工不夠用;乾女兒多了,乾爹不夠用;膠囊多了,皮鞋不夠用;悟空多了,妖怪不夠用;諸葛亮多了,劉備不夠用;潘金蓮多了,西門慶不夠用;杜甫多了,課本不夠用。

三十年前你宣傳計畫生育好,政府來養老,我們信了;二十年前你改為計畫生育好,政府幫養老,我們依然接受了;十年前你徹底顛覆了過去的承諾,改成養老不能靠政府,要求加社保,我們交錢養老也認了!現在我們老了,又說養老金不夠,要我們活到老干到老——我們再也不信了!

神九終於上天了!在一片歡樂的人群中,記者採訪了某市民:「你覺得神舟九號的發射成功說明瞭什麼?」市民答:「說明瞭我國解決貪腐問題、教育問題、住房問題、醫療問題、食品安全問題比登天還難!」

死神:「我連載11年了喲。」火影忍者:「這算什麼,我可是連載了13年的。」海賊王:「我連載15年了,也不知道幾時完結。」名偵探柯南:「論資歷,你還是比我差那麼一點,我連載18年了。」新聞聯播微微一笑:「呵呵……你們都弱暴了!我連載36年了,還一天一集,你們做的到嗎?」

上聯:吃地溝油的命,操中南海的心;下聯:生日本人的氣,砸中國人的車;橫批:一群傻B。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