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與谷開來多個假身份證網路瘋傳(組圖)

作者:甘雨 發表:2013-01-19 0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軍的身份證照片上顯示,兩個身份證號碼為:211202195912261016和500112196102278254。


據稱,這兩個身份證號碼均有效存在。

兩張身份證的照片都是王立軍一人,卻變造出不同身份證號碼、姓名、出生日期、戶籍登記地址。

由於公民身份證號碼具有法定的、唯一識別性,上述兩號碼必有一假。

現已實地查找過第二份戶籍信息,根本不存在「紫荊路4號11幢3單元26-1」此戶籍登記地址,但那個假信息的真身份證卻足以讓王立軍在犯罪後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網路上曾一度傳出王立軍與谷開來合照,近日,又傳出王立軍與谷開來多個身份證照片。

王立軍與谷開來多個假身份證照片網路瘋傳


======

2009年1月,市民「烏恩」由遼寧錦州7711部隊因退伍、轉業遷入重慶。證件照顯示,「烏恩」實為王立軍。該張身份證由渝北分局簽發,屬黃泥磅派出所管轄。重慶市局即位處黃泥磅。

《南都週刊》記者曾查實,兩張分別署名為王立軍和烏恩的身份證,年齡並不相同;當年6月,市民「開來」從北京東城區遷入重慶,遷入理由同為退伍轉業,戶籍地址也是黃泥磅派出所。「開來」和北京市民「薄谷開來」顯示為同一人。《南都週刊》記者查實,這兩張身份證年齡都是1963年11月15日出生,而據新華社報導,薄谷開來的真實年齡為1958年11月15日出生。

在重慶市局的一次打黑文學創作研討會上,谷又變身為將軍。2011年10月4日,谷身穿軍裝、佩戴專業技術松枝葉領花、陸軍胸章、副軍級級別章,參與座談會,而座位上的名牌又顯示為「開來律師」。除王立軍外,參會者有重慶作家協會主席黃濟人以及來自東北的作家等人。

他們的外號,也能體現各自在圈子內的地位和關係。薄谷開來母子昵稱王立軍為「鬼子」,李陽、王鵬飛、王智稱王立軍為「老師」。對谷的稱呼則各不相同:王立軍稱谷為「瓜媽」;郭維國稱她為「律師」;3號樓的工作人員稱谷為「五哥」,因谷在家排行第五;2011年12月14日晚上薄谷開來舉行的晚宴上,喝高了之後,稱王立軍為「老師」的李陽、王智等人既稱谷「師母」,又叫她「大姐」。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