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亂衣俊卿另一情婦江洋照片曝光 也是馬列研究員(組圖)

發表:2013-01-20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上個月遭馬列研究女博士常艷網上實名曝光後,17日中共編譯局局長衣俊卿被解職,成為中共十八大後繼李春城之後第三位被拉下馬的副部級高官。常艷為留京,不僅需要賄賂衣俊卿,還要按照潛規則供上肉體。在她的紀實長文中提到「衣俊卿不止我一個女人,江洋不是他的唯一」。日前,江洋的照片在網路曝光。

常艷在紀實長文(《女博士爆親歷中央高官情色實錄引震撼被追殺全文(圖)》,此文早已經被大陸各網站刪除。)中說到「我很大方地講那段話的意思是:衣俊卿不止我一個女人,江洋不是他的唯一,我也不是。我們不存在誰取代誰的問題,我們背後也許有些利益代言人(如張文成肯定是力捧江洋、楊金海至少在名義上是力捧我的)。其實,我很奇怪,為什麼要這樣?楊金海與張文成倆人在會上‘掐架’,誰高誰低,似乎取決於某個女人在衣心中的受寵程度。(大家可以說我亂寫,神經敏感,我不介意)。」

近日,「並非衣俊卿之唯一」的江洋遭網民「人肉」,發現江洋是中央編譯局當代馬克思主義研究所助理研究員,照片也在網路留傳。

中共中央編譯局,是中央直屬機構,副部級單位。主要任務是編譯和研究馬克思主義經典著作,翻譯中共和國家重要文獻和領導人著作;圍繞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和實踐,研究馬克思主義基本理論及其在當代的發展,研究世界社會主義運動的歷史和現狀、理論和實踐;收集和整理馬克思主義和社會主義研究領域的文獻信息資料。

常艷在長文中介紹人物關係,都是中共馬列研究圈的牛人。網友對中共馬列研究圈的男盜女娼唏噓不已。感嘆真正馬克思的孝子賢孫。

著名學者何清漣點評:常艷《中央編譯局言情錄》讀後感:一、權色交易已成買方市場,賣方除賣相之外,還得提供金錢才能獲得陪睡資格;二、一批本無學術研究能力的人依靠權色交易進入國家隊之後,只能圍著國家課題色拼錢拼混日子;三、中共官場形成一夫N妻制,正妻之外的女人靠財政供養。

常艷在長文中介紹人物關係,都是中共馬列研究圈的牛人:

我:真實姓名常艷,1978年5月2日生,民盟盟員,2010年7月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獲法學博士學位。現為中央編譯局博士後,曾供職於山西師範大學政法學院,副教授。

衣俊卿:1958年1月生,中共中央編譯局局長,曾任黑龍江大學校長,黑龍江省委宣傳部長,2010年2月任現職。

楊金海:1955年生,中共中央編譯局秘書長,我的博士後合作導師。

曹榮湘:原為中央編譯局人才處處長,後被提拔為編譯局辦公廳副主任。

董瑩:編譯局人才處博士後管理辦公室工作人員。

張萌萌:中央編譯局戰略所博士後,英國海歸博士,我的室友。

下面的人物在我的「故事」裡出現時間較晚,但起了非常重要的催化作用,所以不得不列出來。

張文成:中央編譯局離退休幹部辦公室主任。

武錫生:中央編譯局副研究員。

劉仁勝:中央編譯局副研究員,江洋的師兄,段忠橋老師的學生。

馬瑞:畢業於武漢大學,中央編譯局戰略部副研究員。

張志銀:畢業於北京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現為楊金海老師的博士後。

劉長軍:畢業於人民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現為楊金海老師的博士後。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