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臺灣鐵路盒飯好吃又便宜(組圖)

作者:喜行於攝 發表:2013-01-23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鐵路便當好吃好看還便宜,凡是到過臺灣的人都喜歡,逐漸還成了大陸客遊臺灣的一道風景線。臺鐵便當選料實惠,葷素搭配,口味甜咸;採用木紙包裝,環保一些,比較有食慾;價格一般在60--80台幣,折16-19人民幣。


大塊的豬肉,蔬菜,雞蛋,清清楚楚,很好辨認。


懷舊風格的臺鐵便當,價格60台幣,大約合16元人民幣。


臺東車站的便當,樣子也不錯,價格稍貴一點,70台幣。

大塊的肉和香腸雞蛋,挺有食慾的。臺鐵便當拿到手上很燙,像是剛從廚房裡端出來,吃起來,米飯筋道道的,有嚼勁。吃完以後還想吃。

中國動車上的盒飯,塑料盒子,塑料貼膜。生產廠家在長春,供應給瀋陽到北京的動車上,我吃的時候,這飯至少已是做好幾個小時以後了。好在保質期長,3天呢!不知道3天的根據是什麼。

保質期3天,拿到手裡不熱不燙,一般是微波爐加熱的。價格25元。還有比這貴的,30--40的都有,味道都很一般。總體感覺就是「剩飯」再加熱了一下,不到最危險的時候,我不想吃。

紅燒牛肉套餐,肉菜一片模糊,基本看不清楚,黑乎乎的餡料,油膩膩的,比較辣。那塊油炸的東西,不是肉,也不是雞,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材料。米飯軟囔囔的,比較難吃。


買了一個冰淇淋,10元。


我在太魯閣存了一個拉桿箱,收我17元台幣,不到5元人民幣。北京火車站行李房,存過一次雙肩包,要我10元人民幣。


臺鐵便當好吃好看又便宜,受到人們的歡迎。國內的盒飯質次價高真難吃,不到萬不得已我是不想吃。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