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健康、易遵守的減重飲食方式(圖)

發表:2013-01-25 1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評比了25種不同的飲食計畫後,公布2012年的最佳飲食。無論你是決定要減肥、吃得更健康、處理或預防健康問題,都可從中找到適合的飲食方式。
  
贏家是誰呢?DASH飲食(阻止高血壓飲食)是整體類別的最佳飲食,其次是治療性生活型態改變(TLC)飲食,它含有高纖維和低脂肪,由國家衛生研究院研發。第三名是梅約診所的飲食、地中海飲食以及Weight Watchers飲食三者。 
  
梅約診所的飲食包括低熱量密度的水果與蔬菜等,能讓減肥者吃較多卻熱量較少;地中海飲食包括全穀物、新鮮水果和蔬菜、橄欖油等健康油脂、以及適量紅酒;Weight Watchers著重在份量的控制,鼓勵吃大量的水果、蔬菜、全穀類、以及低脂乳製品。
  
耶魯大學預防研究中心的David Katz醫師表示,不建議的飲食包括高蛋白、低脂肪、低碳水化合物的杜坎飲食(Dukan Diet),以及模仿古代狩獵採集者的飲食(Paleo Diet),像吃水果、蔬菜、以及動物蛋白。
  
22名專家們也評定另外幾種飲食,例如最佳糖尿病飲食、最容易遵循的飲食等。營養與飲食協會的Andrea Giancoli表示,你可以依據自己想達到的目標,是想吃得較好、想減肥、想預防或是治療糖尿病?來選擇遵循的飲食。
  
最容易遵循的飲食是Weight Watchers,其次是Jenny Craig體重管理,第三名是地中海飲食。最佳的減肥飲食則是Weight Watchers,第二名是Biggest Loser與Jenny Craig體重管理,Biggest Loser主要是水果、蔬菜、瘦肉蛋白質、以及全穀類;Jenny Craig體重管理是使用顧問與控制份量的商業計畫,第三名是生食飲食,主要是吃未經加工或未煮熟的植物性食物。
  
最佳的糖尿病飲食是Biggest Loser與DASH飲食,梅約診所飲食、歐尼斯飲食和素食並列第二。歐尼斯飲食是一種非常低脂的減重方法,能預防與逆轉心臟病等健康問題的飲食。對心臟健康最佳的飲食則是歐尼斯飲食,其次是TLC與DASH飲食。最有益健康的飲食包括DASH飲食、TLC飲食以及地中海飲食。
  
在採取任何飲食前可以多蒐集資料,確認自己的需求,要考慮長遠的結果,而不是只改變飲食幾個月而已。

沒有一種飲食是完美的,任何飲食都有好壞以及其限制。

来源:厚生健康園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