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青年層已經收起對金正恩的期望」(圖)

發表:2013-01-26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去年年末脫北樸某稱:「世界舞台上有啤酒肚的領導只有我們領袖」

金正恩繼位一年的同時其在朝鮮20歲~30歲年齡階層中的形象在急速下降。特別是其在經濟領域沒有取得什麼成果,改革進程也停滯不前,據悉,人們都表示「與金正日沒什麼實質上的區別」,同時失望感也在蔓延。

去年年末脫北人士樸洪成(化名•35歲)在接受Daily NK的訪問時稱:「所有的朝鮮民眾都認為應該實行改革,但金正恩真正上臺以後只熱衷於模仿金日成與金正日。朝鮮年輕一代稱即使是年輕的兒子進行統治也沒有什麼改變。」 樸某稱在這種失望之下年輕人大多對金正恩政府採取消極主義,漠不關心。

他提到:「大學畢業後對政治有一定瞭解的年輕人已經收起了對金正恩的幻想。對金正恩有所期待的只是一些高幹子弟,一部分剛從部隊轉業急於建功立業的人,還有就是一些在農村不瞭解世事的人。」樸某還稱這一比率不到人口的10%。

他還指出青年們灰心的原因是金正恩強制暫停6•28經濟改革,強行發射衛星導致國庫吃緊,各種控制手段層出不窮。發射衛星雖然是重中之重,但是這是以犧牲朝鮮人民利益來實現的。

針對衛星發射,樸某稱:「在與平壤某大學的學生們討論時,直接聽到大學生們稱餓著肚子還要守著槍這是常態嗎?美國人不會因此眨一下眼睛,只是做給國人看的罷了。」

樸某稱金正恩的年齡至今都是個迷。朝鮮政府奉行‘不要好奇,也不要發問,也不要想知道’的基本方針。只是群眾中在流傳著金正恩是1981年出生,金正日的第三個兒子的傳言。

樸某稱:「甚至有傳言說金正恩體重一直上漲,是不是為了效仿金日成一直在吃增肥藥,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握一個國家。世界舞台上有啤酒肚的領導恐怕只有我們領袖了。」

「金正恩在公開場合都與第一夫人李雪珠共同出席是為了樹立作風良好的形象,與其父女人問題複雜相反。這是為了杜絕父親的負面影響。」

另一方面,因為朝鮮政府控制韓流的擴散,朝鮮年輕人的視線轉移到了中國電視劇上來。即使進行管制也沒能改變什麼。因為看中國電視劇也像看韓國電視劇一樣,都給朝鮮人民帶來了很大的樂趣。

原標題:「朝鮮青年層已經收起對金正恩的期望•虛無主義蔓延」

来源:The Daily 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