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4年 男友竟是懷孕人妻

發表:2013-01-26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姑娘小單在網上熱戀了4年。男友呵護備至,溫柔體貼。

可是男友為什麼一直不肯見面?長相秀氣的他到底有什麼秘密?電話裡,怎麼有人衝他叫姐姐?

謎底悲涼:網戀4年的「男友」竟然是女兒身,已經組建家庭還懷有身孕。

單純女子墜入情網

2008年5月的一天,對於姑娘小單來說,是一個錯誤的開始,那年她20歲。

小單來自臺州溫嶺,高中畢業後就進入了寧波一家房產公司做會計。沒有同學、沒有家人、再加上性格內向,小單過著辦公室宿舍兩點一線的生活,成了一名奼女。

那一天,小單上網,在一個交友網站上認識一位小夥。

對方自稱叫王子衡,臺州人,在杭州一所大學的體育系讀書,正上大二。父親開公司,家庭條件優越。

本來朋友就不多,好不容易碰到一個善談的老鄉,小單感覺很親切。

幾次聊天後,小單暗生情愫。她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對方。而聊天中,小王也透露出相見恨晚之感。

當年年底,兩人在網上正式確立了戀愛關係。

4年來,「男友」只視頻不見面

相戀自然要相見,但小單沒想到,當她提出見面,小王卻百般推脫。

雖然不能見面,但視頻聊天小王倒是同意。

短髮、皮膚有點黑……視頻上的頭像看上去雖然有些秀氣,小單卻從未想到過小王會是女人。

在一次熬電話粥時,小單也懷疑過小王的聲音,怎麼聽上去有點娘娘腔?這讓小王都很生氣,說揭了他的傷疤。瞬間,小單也就沒再多想。

交往4年,從未見過面,或許沒有一對戀人能做到。確實,4年多來,小單也曾數十次提出見面,可小王總是以功課太忙等理由推脫。

4年間,「男友」借了16萬元

雖然一直沒有見面,但小王通過網路傳遞的溫暖卻從未少過。這也讓小單覺得,小王很在乎她,心裏更加愛對方了。

在一次聊天中,小王透露出,父母管教很嚴,錢控制得很緊,根本不夠花的。

而小單已經工作兩年多了,手裡也有點積蓄。見小王這麼說,小單也心領神會。隨後的日子裡,只要小王開口,少則幾百,多則上萬,小單從不回絕。

4年間,小王以生活費緊張、賭博欠錢等為藉口,數十次向小單要錢,總共有16余萬。期間,小王曾還過2萬多,還欠14.8萬多。

電話裡,一聲姐姐讓她心生懷疑

漸漸地,雖然小單嘴上不說,但心裏還是產生了疑慮:從沒見過面的這個小王究竟怎樣?

去年7月份一天晚上,小單在同小王通電話時,電話那頭傳來「姐姐」的叫聲,而原本正在通話的小王突然停頓下來,好幾秒鐘之後才又繼續通話。

雖然,小王及時解釋小孩叫錯了。可是小單還是隱隱地感覺到了不對勁。

幾天後,小單收到小王快遞給她的禮物。通過快件單上的淘寶賬號,再結合小王以前曾留給她的密碼,小單打開了小王的賬號資料。

資料上顯示,男友並不叫王子衡,也並非他所說的富家子弟,而是一名1987年出生的女子。

落網時,「他」已嫁為人妻還懷了孕

面對眼前的一幕,小單懵了,和自己相戀的男友竟然是名女子。

小單開始向小王討要4年間的花費14萬多元,卻遭到拒絕。

去年9月,小單向高新區公安分局報案。

警方經過調查,發現小王現在是一所小學的體育老師,已於去年11月結婚。

1月15日,警方趕到該學校,將小王抓獲。

落網後的小王交代說,小時候開始,父母就把她當男孩養,穿著打扮都很男性化。大學時候,她上的也是體育系,日常生活就更趨於男性化了。

小王說,一開始在網上也是抱著好玩的心理同小單交往的。後來她發現,小單竟然真把她當成男人了,而且每次借錢小單都有求必應。時間長了,小王的心態也變了,把小單當成了「搖錢樹」。

目前,高新區警方已追回贓款5萬元。鑒於小王有孕在身,警方對她做出了取保候審的處理

来源: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