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龜被誤鎖儲藏室30年仍存活!(圖)

發表:2013-01-27 1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失蹤了30年的寵物龜(圖片翻攝網路)

巴西里約熱內盧一戶家庭本月終於找回失蹤30年之久的寵物龜曼紐拉,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這隻烏龜因家人疏忽一直被鎖在儲藏室內,卻仍存活至今。

1982年曼紐拉突然不見蹤影,家人遍尋不獲。他們推測,當時工人正在家施工,前門一直開著,因此曼紐拉一定是從前門走失了。

30年後,這家人的主人阿爾米達離世,子女在清理2樓長年上鎖、放置破爛電子產品的雜物房時,發現烏龜躲藏在裝有舊唱機的紙箱內。這家人說,曼紐拉仍生存是不可思議,「曼紐拉回來,我們全都高興萬分,但它如何在那裡活過30年?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專家認為,曼紐拉可能是靠著吃木頭地板中的白蟻存活。獸醫表示,曼紐拉是紅腿像龜,這種烏龜可以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長時間存活。他說:「它們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可以存活2到3年。在野外,它們吃水果、葉子、動物腐屍,甚至排泄物。」

来源:搜狐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