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絲拌韭菜 吃掉一身五花膘(圖)

發表:2013-01-28 1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蛋絲拌韭菜是在一個古老的菜譜上看到的,沒想到韭菜涼拌也非常好吃,再加上蛋白質豐富的雞蛋,真是不可多得的減肥菜!而且這嫩綠和淡黃的搭配很像春天的迎春花,給人以扑面的春天般的感覺。  

材料

韭菜150克、雞蛋2個。
  
調料

乾辣椒片或者粉5克、大蒜3瓣、花椒粉2克、醬油15克、醋5克、食用油20~25克、熟芝麻5克、生薑2片、香油少許、鹽適量、白糖一點。
  
1、先做調料汁晾著:將大蒜先拍碎再切成末,生薑也切成薑蓉,都放到一個小碗中,在放入花椒粉,然後將油加熱後倒入碗中,炸香碗裡的調料。
  
2、稍微涼後放入醬油、醋、白糖、香油,將熟芝麻用擀麵杖擀碎也放入調料碗中。調料汁晾涼後就可以用了。
  
3、兩個雞蛋打入碗中加一點點鹽打散,將煎鍋中刷一層油,然後倒入蛋液剪成薄蛋餅,可以煎兩張,煎好後盛出來晾涼。
  
4、韭菜提前摘洗乾淨,清水泡一會,然後在沸水鍋中燙變色,撈出過涼水然後撈出擠去水份。

5、將晾涼的蛋皮切成韭菜粗細的蛋皮絲,不要切的太細,那樣不好吃也不好看,將韭菜也切成3.5厘米長的段,和蛋皮絲都放入盆中。
  
6、將剛才做好的調料汁倒進去,然後放適量的鹽拌勻就是美味的減肥菜唷!

来源:四海美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