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芝士收整箱智能手機 1秒變高帥富(圖)

發表:2013-01-30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就是快遞員送錯的箱子,裡面裝著10臺手機。

@羅梨珂 買了點烘焙用的芝士什麼的,同城快遞,結果收到一箱手機,手機啊!親!整整一箱啊!關鍵是快遞員還沒讓我簽收,直接就給我了!打電話給快遞員,他竟然還不相信,一副不想倒回來拿的樣子。

昨天中午,@羅梨珂 的一條微博引起網友們的關註:「買了點烘焙用的芝士什麼的,同城快遞,結果收到一箱手機,手機啊!親!發微博坐等快遞員回來中。」

淘寶上網購芝士

收快遞時沒簽字

不少網友看過這條微博後驚嘆,這簡直是天上掉餡餅,太讓人羨慕了,@琛琛琛小姐說:「一秒變高帥富。」@劍城重工轉發說:「天啊。這幸福來得太突然!」

過了一個小時之後,@羅梨珂又發微博說:「手機已經還回去了,我的包裹被送回來了。」原本羨慕的網友們都開始稱讚@羅梨珂,@你才程序猿 稱讚說:「正能量,好人有好報。」

這用作烘焙的芝士,如何神奇地變成手機呢?重慶晨報記者找到了網友@羅梨珂。@羅梨珂家住袁家崗,姓羅,是一位20多歲的小夥子。前天晚上,@羅梨珂在淘寶網上一家同城實體店內,購買了一箱芝士、烤肉醬和一些麵粉,一共花了110元,準備用來做披薩,店家表示很快到貨。昨天中午11點,@羅梨珂就接到快遞員打來的電話,說他的包裹已經到了,讓他下樓去取。取包裹時雙方都非常急,快遞員並沒有讓他在快遞單上簽字,而是直接把一個箱子遞給他後離開。

@羅梨珂抱走了箱子,當時也沒多想,不過這箱子的重量讓他感覺很奇怪:「不過是芝士和烤肉醬,怎麼這麼重哦。」

打開是一箱手機

估計價值上萬元

回到家後,@羅梨珂把箱子拆開一看,進入他眼中的並不是期待的芝士,而是一整箱手機。他簡單地看了下,其中有國產的安卓系統智能手機,也有其他品牌,由於不是自己的貨,小羅也沒有一一打開仔細看。但手機一共有10臺,按照市面價格,估計已經上萬元。

箱子上的快遞單顯示,是從合川寄到大坪的,但是@羅梨珂的包裹應該是從沙坪壩寄到袁家崗,訂單上的名字和聯繫號碼也並不是他的。@羅梨珂不是貪小便宜的人,「我只想知道我的東西去哪裡了?」於是他立即給快遞員打去電話,告訴他這個情況。

快遞員並不相信,@羅梨珂一直向他解釋說:「我買的吃的,這是一箱手機,是寄到附近的一個地方的。」聽到這裡,快遞員才願意過來看看情況。

快遞員取回手機

給小羅說了句謝謝

過了十多分鐘,快遞員主動上樓來到@羅梨珂家裡,取回了這箱手機。他的話不多,對@羅梨珂說了句:「謝謝,不好意思。」

但是@羅梨珂的包裹又在哪裡呢?快遞員解釋說應該還在倉庫裡,馬上就送來。半小時之後,快遞員帶著裝有芝士的包裹又一次來到@羅梨珂家,這一次他同樣沒有在訂單上進行簽字,就拿到了包裹。

怎麼會出現包裹送錯的情況呢?快遞員解釋說,他並不是按著包裹上地址打的電話,是照著手上的單子打的電話,當時只剩下@羅梨珂的電話和一個包裹,就誤送到他這裡了。快遞員還說,送錯包裹挺正常的。

@羅梨珂說:「我已經說了快遞員了,眼看就要過年了,不想讓這事影響到他的工作。」

来源:重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