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透明手機 臺灣出品!挑戰未來!(組圖)

發表:2013-01-30 1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之前常常都有看到網友留言問說,透明手機有啥好處呢!?不就透明看光光而已嗎?其實......這麼說好像也是!(畢竟也沒用過),它本身其實給人感覺,就有點像在挑戰極度不可能任務!如果成功的話,未來肯定會帶領手機邁向另一個無限未知可能。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不過,最近看到一款全新展出的透明手機,而且和上面都還採用實體按鍵打造的透明手機不同,這款透明手機可是百分百全身透明,重點是......它是由臺灣出品所研發打造而成的。


臺灣出品 透明手機(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話說,這其實是由臺灣一家叫寶創Polytron的 科技公司,最新所展示的透明手機,全身外觀就跟玻璃一樣幾近透明,不但光用肉眼就可看穿透到被機身擋住的另一面,甚至透明螢幕上也能顯示數字......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不過,如果仔細近看也能發現,這臺透明手機雖說是百分百透明,但上頭邊緣還是清楚看得到崁入一個2G記憶卡和裝配有處理器零件,只能說就算螢幕變透明,接下來還要煩惱裡頭的硬體配件,究竟要怎樣也給它變透明呢?!

雖然據瞭解:目前這款透明手機也還只在原型研發階段,但是根據寶創官方的透露,如果順利的話,搞不好很快這臺透明手機今年底就能正式開賣,只不過硬體規格和價格一切也都尚未透露。

来源:宅宅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