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的靈魂是唯心主義 + 違心主義(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13-02-02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些在黨打造的教育體系下長大的同胞們認為中共是講唯物主義的,從而在這個角度上認為中共的說教有理。 本文不是去探討唯物主義和唯心主義誰對誰錯。但就只是在共產黨是唯物主義還是唯心主義上這個問題上,如果仔細獨立地想一下,就會驚訝地發現,共產黨其實是最講唯心主義的一群。

想一下,共產黨把什麼看得至高無上,把什麼永遠擺在第一位?沒錯,幾乎每個人都能答對,那就是馬克思主義。馬克思主義是什麼呢? 它是看得到,摸得到的物質嗎?顯然不是,相反,它完全是一種精神的東西,它是一種信仰。

從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到胡錦濤,這些歷屆黨魁們,在具體政策上,他們可以互相攻擊否定。但卻從沒有一個人敢說馬克思主義半個不字,而且都是把馬克思主義心服口服地擺在第一位。他們所敢於做的最多就是「發展馬克思主義」一下,於是就產生了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這一長串首尾相接的衍生物。

現在到了習近平,到了黨員幹部們在群眾心目中的形象成了過街老鼠的地步,如何解決呢?還是馬克思主義。習近平在最近內部傳達的南巡講話中談到:「對馬克思主義信仰,對社會主義、共產主義信仰,是共產黨人的政治靈魂。提高幹部素質第一位的任務是堅定理想信念。」

習近平在這裡談到了馬克思主義是共產黨人的政治靈魂,說是政治靈魂,其實就是共產黨的全部靈魂,因為共產黨也沒有別的靈魂。其實也就是承認了共產黨最本質的東西就是一種精神,一種學說,由此可看出黨不但是講究唯心主義,而且是以唯心主義為靈魂的。

對比共產黨和其它現代政黨,只有共產黨如此的服從於一種誕生於150多年前的理論。其它的現代政黨整天宣揚的都是它們具體的治國政策,比如怎樣稅收,如何外交,制定什麼樣的福利政策等等,這些政黨沒有整天講什麼理論,更沒有和共產黨類似的靈魂。

有人可能會認為,馬克思主義是唯心的東西沒錯,但它本身講的卻是唯物主義,是從客觀世界總結出的規律。真是這樣冠冕堂皇嗎?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馬克思主義應該就是屈從於客觀世界之下,當客觀世界實實在在地證明了這種理論是錯了的時候,那馬克思主義就應該認錯。

看看客觀世界發生了什麼,曾經席捲了半個地球的共產主義,那麼多國家,不同性格的各國共產黨領導者,不同民族的共產黨參與者,他們都在「發展馬克思主義」,但卻沒能造出哪怕是一個讓自由世界國民嚮往的國度,沒有一個。相反,每一個共產黨國家背後都是平民遭受的貧窮和殺戮。

看看權貴階層大舉移民的方向就知道當前黨在中國的前景。黨的前三十年是無法持續,後三十年也走到了絕地。道德崩潰,環境惡化,貧富對立,社會矛盾積累都已經到了臨界點,以至於王岐山多次推薦《舊制度與大革命》以期延緩大革命的發生。這間舊屋雖還未倒,但在八千萬冤魂詛咒下已時日無多。

這些實實在在的客觀事實有沒有讓共產黨反思馬克思主義呢,沒有,因為以馬克思唯心主義為靈魂的共產黨只能選擇對客觀事實視而不見。

習近平在南巡講話中講了一個故事叫作《信仰的味道》來給黨員們打氣,他說:1920年,陳望道翻譯《共產黨宣言》時,他媽媽為他準備了一碟紅糖和粽子,還在外面問他紅糖夠不夠,他說「夠甜,夠甜的了。」她媽媽收拾碟子時發現他沒有蘸紅糖,蘸的是墨汁。這就是信仰的味道,信仰的力量!

事實是什麼呢?這個信仰的味道倒底是什麼味道?歷史已經證明,那是血腥的味道,是死亡的味道,而不是中國夢的味道。血腥死亡的味道,習近平的親人就可以證明,習仲勛一次差點被黨活埋,一次被黨審查關押了16年。若不是下鄉,習近平本人也可能被整死,習近平同父異母的姐姐習和平在文革中不堪迫害而拋棄幼小的孩子自殺。是不是富民強國的味道,彭麗媛84歲的舅舅也可作證,他49年前到了臺灣,彭麗媛曾去臺拜訪過他,這位舅舅也來過大陸見過習近平,對比一下這位舅舅和某位大陸普通居民的一生,不用去翻大本的馬列,就可知道這信仰的味道了。

一貫的對事實視而不見,用高唱馬克思主義來欺騙自己,這是共產黨唯心的生存方式。但對於個體黨員來說,大多數人其實早就在心裏拋棄了馬克思主義,他們在台面上仍然大談馬克思主義,卻只是出於恐懼或維護自己的權力,是違心而談,而台下的聽眾也知道這些假大空,但卻像演員般的表演專心聆聽,也是在違心而聽。違心主義成了黨員們在黨內生存的法寶。

少數黨員的馬克思唯心主義和多數黨員的違心主義混雜在一起,就這樣構成了當代共產黨消亡前夜的靈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