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戀愛還是逃避(圖)

發表:2013-02-03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是愛,我和他的算不算愛?太多類似的問題,問題比愛本身更被重視。

愛是漫長的路,前後左右很多方向,容易停步或者迷路,不進則退。真正的愛是雙方心智上的進步,很多人還是不明白吧。

有的男人,得到了一個全面型的女朋友,愛他是愛的死心塌地,他有什麼問題總是能夠幫著解決,漸漸的男人以為自己找到了田螺姑娘,什麼都依賴著她,不吃飯知道有人會送,甚至吵架後還會還和小男孩一樣氣呼呼的跑開。

可憐的女生找了一個長不大的小孩,一遇到問題就會第一時間掉頭。


網路擷圖

你是在戀愛還是在逃避?

也有比方說,你遇上不如意的事情,借愛情得到暫時的安慰,以為擱置問題便是解決。結果對愛人要求越來越多,因為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太多,總是嫌愛遮掩不夠。

要求,失望,埋怨,把愛悶死。

想找個可慰藉的人哄哄自己,逗自己開心,便是所謂的「在一起,無非都是想開開心心」的廉價戀愛價值觀。

能找到另自己持久開心的伴侶很走運,可是開心並不等於相愛。有的男人,認識十幾年後仍然是能讓自己開心放鬆的知己,可是這樣並不能讓兩個人相愛。

問題仍然未真正解決,當他未能安慰你全部的不快時,你開始覺得他不足夠,他不夠愛你,或者原來你不夠愛他。於是問題有了:我和他算不算愛?什麼才算是真愛?

看清楚自己的問題吧:你在逃避成長,借愛情自我包庇,結果當然沒出路,一切都是假象。

事實卻是你意想不到的:你們從來沒愛過,或者早就不愛了,只有同行或者同床的關係。

愛是步向成熟的智慧旅程,不是逃避的長大的孩童。看你選擇進步還是退步。一切都是選擇。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