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保濕眼霜這樣用才有效(圖)

發表:2013-02-03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千萬別以為你買了昂貴的眼霜,就能解決眼部問題,眼霜會買固然是對的,但是眼霜會用才能達到真正的目的哦,今天教大家六招,讓大家真正會用眼霜。


網路擷圖

1、眼霜一天不能用幾次

眼部肌膚厚度只有約0.3mm,而眼部肌膚的水脂膜缺乏水份及油份分泌,加上平日眼眶肌肉經常收縮,膠原組織容易失去彈性,眼部肌膚因鬆弛漸形成眼紋,所以一天不能用幾次,否則加速衰老和造成脂肪粒的生成。

2、眼霜應該早晚都用

白天眼霜重在防護,用眼過度眼部受害成因多,眼部護理白天用太過滋潤的眼霜的話,可能會加重肌膚負擔,反效果。夜晚,眼部血液循環順暢,細胞分裂活動旺盛,眼霜重在修護,美白眼霜都帶防晒成分,不適合晚上使用。

3、同時塗抹眼霜時注意手的衛生,尤其是指甲縫要清洗乾淨。

手可能沾有皮脂、細菌等,沒有洗手,直接接觸接觸眼霜容易讓手上的細菌溶解到眼霜,這樣不僅讓眼部滋養的目的沒有達到,反而增加了眼部的負擔。

4、不能用面霜代替眼霜,面霜和乳液也應該避開眼部使用。

眼霜與面霜的成分不同,臉部肌膚敏感,面霜覆蓋眼霜會導致化學作用,讓眼霜的功能不發揮作用,還會導致眼部的其它問題。眼周肌膚這一小塊區域和其他肌膚是不同的,是面部肌膚中角質層最薄、皮膚腺分布最少的部位,不能承受過多的營養物質。所以眼霜最根本在於滋養成分要恰當好處,而有效成分的分子小滲透性佳,才能快速吸收併發揮作用,不似面霜主要的功效在於持久滋潤肌膚,需要大分子的保養成分來滯留於皮膚表皮。

5、眼霜側重營養,平皺素側重於去除眼部皺紋

眼霜多針對黑眼圈、眼袋等眼部營養問題;平皺素以平撫魚尾紋、眼角紋等皺紋為主要功效,如芭特爾芙萊眼部平皺素。使用時應根據需要加以區分。

6、要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眼霜

認識了眼霜的重要性後,往往有人跑到化妝品櫃臺,挑一件質量、包裝、價格滿意的眼霜,拿了就走。這樣做就大錯特錯了,眼霜的種類非常豐富,分別針對不同年齡、不同的眼部問題。買眼霜之前一定要先瞭解自己有什麼樣的眼部問題,再按需購買,省得花了冤枉錢還解決不了「面子」問題。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