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國實習薪水最高的10家技術公司(組圖)

作者:北外網院 發表:2013-02-04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美國在校大學生都希望能在放假期間找到一份心儀的帶薪實習機會,雖說在這些公司裡能積累的經驗是他們最為關注的,但如果能有豐厚的薪水那就更理想了。下面是全美實習薪水最高的10家技術公司名單,看看哪些公司最大方吧!

第1名:VMware公司

平均每月基本工資:6, 536美元

VMware(紐約證交所代碼:VMW)在虛擬化和雲計算基礎架構領域處於全球領先地位,所提供的經客戶驗證的解決方案可通過降低複雜性以及更靈活、敏捷地交付服務來提高IT 效率。一些全球最大的公司使用VMware 解決方案簡化了其 IT、充分利用了其現有的計算投資,並能夠對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更快地作出響應。VMware 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帕洛阿爾托市,在全球100 多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

第2名:Facebook公司

平均每月基本工資:6, 056美元

Facebook的總部在舊金山的加利福尼亞大街。截至2012年,Facebook有350名僱員。Facebook是一個社交網路服務網站,於2004年2月4日上線。Facebook是美國排名第一的照片分享站點,每天上載八百五十萬張照片。

第3名: 微軟

平均每月基本工資:5, 936美元

微軟(Microsoft,NASDAQ:MSFT,HKEx: 4338)公司是世界PC(Personal Computer,個人計算機)機軟體開發的先導,由比爾·蓋茨與保羅·艾倫創始於1975年,總部設在華盛頓州的雷德蒙市(Redmond,鄰近西雅圖)。

第4名:LinkedIn

平均每月基本工資:5, 808美元

LinkedIn是全球最大的職業社交網站,LinkedIn中文名:鄰客音。公司成立於2002年12月並於2003年啟動。網站的目的是讓註冊用戶維護他們在商業交往中認識並信任的聯繫人,俗稱「人脈」(Connections)。用戶可以邀請他認識的人成為「關係」(Connections)圈的人。現在用戶數量已達2億,平均每一秒鐘都有一個新會員的加入。

第5名:Adobe公司

平均每月基本工資:5, 757美元

Adobe Systems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何塞的電腦軟體公司。公司由喬恩·沃諾克和查理斯·格什克創建於1982年12月,他們先前都曾任職於施樂公司的帕洛阿爾托研究中心,離開後組建了Adobe系統公司,使得PostScript頁描述語言得到商業化應用。

第6名:谷歌

平均每月基本工資:5, 678美元

Google(Google Inc.,NASDAQ:GOOG)是一家美國上市公司(公有股份公司),於1998年9月7日以私有股份公司的形式創立,以設計並管理一個網際網路搜索引擎。Google公司的總部稱作「Googleplex」,它位於加利福尼亞山景城。

第7名:亞馬遜

平均每月基本工資:5, 366美元

亞馬遜公司(納斯達克代碼:AMZN)是一家財富500強公司,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它創立於1995年,目前已成為全球商品品種最多的網上零售商和全球第2大網際網路公司。

第8名:NVIDIA公司

平均每月基本工資:5, 215美元

NVIDIA(全稱為NVIDIA Corporation,NASDAQ:NVDA,官方中文名稱英偉達),創立於1993年1月,是一家以設計顯示晶元和主板晶元組為主的半導體公司。NVIDIA亦會設計遊戲 機內核,例如Xbox和PlayStation 3。NVIDIA最出名的產品線是為遊戲而設的GeForce顯示卡系列,為專業工作站而設的Quadro顯卡系列,和用於計算機主板的NForce晶元組系列。NVIDIA的總部設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聖克拉拉。

第9名:雅虎

平均每月基本工資:5, 191美元

雅虎(Yahoo!,NASDAQ:YHOO)是美國著名的網際網路門戶網站,20世紀末網際網路奇蹟的創造者之一。其服務包括搜索引擎、電郵、新聞等,業務遍及24個國家和地區,為全球超過5億的獨立用戶提供多元化的網路服務。同時也是是一家全球性的因特網通訊、商貿及媒體公司。

第10名:蘋果公司

平均每月基本工資:4,914美元

蘋果公司(Apple Inc.)是美國的一家高科技公司,2007年由蘋果電腦公司(Apple Computer, Inc.)更名而來,核心業務為電子科技產品,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庫比蒂諾。蘋果公司由史蒂夫·喬布斯、斯蒂夫·沃茲尼亞克和Ron Wayn在1976年4月1日創立,在高科技企業中以創新而聞名。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