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忍無可忍的六大辦公室臭毛病

發表:2013-02-05 1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可以說辦公室是一個大環境,不同的人聚在一起本應該算是緣分,可是總有人有各種各樣的臭毛病,這些臭毛病還影響一大辦公室的人,讓人忍無可忍。

臭毛病每個人都有,特別是在辦公室的時候應該適當克制自己,畢竟是公共環境,應該考慮到他人的相處。那我們就來盤點一下那些在辦公室令人忍無可忍的臭毛病。

抽煙

可以說這是很多職場人士都非常討厭的臭毛病。抽煙是癮,而且有害健康,如果在公共場合抽煙,不僅傷害的是自己的身體,還嚴重影響周邊的人。特別是在辦公室這樣的封閉環境,如果有不道德的人在辦公室吸菸,濃煙就會瀰漫到整個辦公室,全部人都一起在吸二手煙。據瞭解,吸二手煙的人受到的健康威脅比吸菸者更大。

為了他人和自己的健康,辦公室抽煙這樣的臭毛病一定要改。已經很多公共場合標明瞭禁止吸菸,還是希望職場吸菸人士能夠嚴格遵守。

煲電話粥

一般有時間煲電話粥的人都是比較閑的人,敢光明正大打私人電話的,不得不說有多麼「囂張」。暫且不說上班時間打過多的私人電話浪費工作時間,老闆也不會喜歡這樣的員工,還會讓辦公室其他員工認為他工作任務輕,為何自己在辛苦工作,他在悠閑地打私人電話呢。

煲電話粥是一個危險的辦公室臭毛病,被老闆發現了,有被炒魷魚的危險;讓同事忍無可忍了,小則認為你工作能力有問題,大則跟老闆打小報告,你的把柄就捏在同事的手裡了。

打情罵俏或者是電視劇看多了,以為辦公室就可以發生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雖然很多公司都不提倡辦公室戀情,在辦公室調情的職場人士不在少數。如果是私下裡交流感情,同事沒有意見,可是有些人就喜歡在辦公室公開的打情罵俏,真讓人忍無可忍。

起初對打情罵俏的男女,同事還會八卦一番,而看多了這樣的臭毛病,就感覺在炫耀,甚至有種想吐的感覺。

炫名牌

同事之間總免不了攀比,除了在工作上的競爭,在生活上也開始炫起來。有些人虛榮心特別強,上班一身名牌,每天換不同樣式,總是喜歡在同事面前招搖一遍,非讓他人覺得很了不起。恕他人眼拙,不知道他所穿戴的名牌是否是義烏出品。

還有個別有姿色的女性除了炫身上穿戴的名牌,還喜歡炫男朋友,各種類型的高帥富,今天奧迪A8,明天奔馳寶馬,換男朋友跟換衣服一樣勤快,還必須是名牌。

晒臭腳

臭毛病嘛,總脫不了「臭」字,有個別職場人士就是不太注意個人形象。夏天就快到了,很多呆在臭鞋裡面的臭腳愈發呆不住了,就在辦公室脫了鞋子,小則放在凳子上,大則抬到桌子上。所謂抬抬腳倒沒什麼,最可怕的還腳臭,那臭氣瀰漫到整天辦公室,直叫人窒息。

腳臭很危險,為了他人的生命安全,請在辦公室注意素質。

吃飯

辦公室是辦公場所,不是食堂,且不說在辦公室吃飯會引來蟑螂等小動物,還會讓本來封閉的辦公室空氣變得更加「緊張」,辦公室吃飯必然會韭菜味、大蒜味等等瀰漫辦公室,這環境讓其他人無法安心地上班。

所以要提醒中午帶飯叫外賣同事,美食不應該在辦公室這樣「差」的環境中享用,如果公司沒有適合吃飯的場所,就應該主動出去吃飯,在忙也不能讓飯「味」影響他人工作。

来源:茅草屋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