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央編譯局長衣俊卿上位的內幕(圖)

發表:2013-02-05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爭鳴》雜誌消息,衣俊卿仕途實賴於中共打擊法輪功「政策」而上位。

衣俊卿被曾慶紅看中的內幕

香港《爭鳴》雜誌消息,衣俊卿仕途實賴於中共打擊法輪功「政策」而上位。2003年,曾慶紅雖然已卸任中組部長,但為了完成他在短暫的中組部長任上(1999年3月至2002年10月)的「宣傳大換血」計畫,年內出臺了「四個一批」政策。

所謂「四個一批」,就是選拔50歲以下的學者型官員進入宣傳系統,標準有4項:要「三個代表」學得好的理論家;要堅持上海幫宣傳方向的記者;要敢於卡死知識份子好作品的編輯;要大力吹捧江澤民的作家。

「四個一批」的文件號為「中宣發2003年第26號」,正式文件名稱為《中央組織部、中央宣傳部和人事部關於印發〈全國文化宣傳文化系統‘四個一批’人才培養工作意見〉的通知》。該文件實為中組部一手操刀,因目標是「宣傳大換血」,因此用宣傳部的文號發出。

曾慶紅等通過中共的組織程序在中央各部門、各省大撈底。衣俊卿因符合「三個代表學得好」之標準而進入「四個一批」選拔系列,得到黑龍江大學副校長的職務,直至進入黑龍江省委任宣傳部長。

曾慶紅:衣俊卿「後生可畏」

據報,「中宣發2003年第26號」內控硬指標是備選人在過去3年多的時間裏對鎮壓法輪功的態度。曾慶紅曾私下表示:「共產黨的信仰崩潰了,不然,法輪功為什麼那麼容易讓許多高級幹部接受呢?」

衣俊卿不失時機投其所好,在備選人上報材料的附件中有五篇專門用馬克思主義理論攻擊、誹謗法輪功的學術論文,而專論馬克思理論的本專業論文僅一篇。曾慶紅親自審閱衣俊卿的材料,在高規格內部會議上稱讚衣俊卿「後生可畏」,是該重點栽培的「苗子」。

衣俊傾得到錢運錄的大力提攜

當時依俊卿雖然進了「四個一批」,但在黑龍江仕途並未見大起之勢。不過,如同衣俊卿一樣的那類沾光於曾慶紅「四個一批」政策的人,都以批判和打擊法輪功來積累政治資本。

錢運錄在貴州時強力「打擊邪教」,大受曾慶紅賞識。2005年12月錢運錄平調黑龍江後,經過一年多對衣俊卿的觀察,於2007年3月,按曾慶紅的意思將衣俊卿由黑龍江大學校長的位置上調任省委宣傳部長,次月升任省委常委。

依照錢運錄與曾慶紅個人的關係,錢本人順利實現了由正省級升副國級的心願。在2008年4月,調任全國政協副主席且兼任最有實權的秘書長。有了錢運錄副國級的依靠,衣俊卿進京做副部級幹部可謂水到渠成。

在黑龍江大學任職期間衣俊卿迫害該校法輪功學員

早前《大紀元》曾報導,衣俊傾為了一己私利,多年來一直賣力配合江氏集團,栽贓、陷害法輪功,充當江派筆桿子為迫害法輪功搖旗吶喊。

其在擔任黑龍江大學哲學系主任、黑龍江大學副校長、校長、黨委副書記期間,就因迫害法輪功於2007年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並被公布參與迫害的犯罪事實。

衣俊傾不僅配合江澤民、曾慶紅寫了大量攻擊、誹謗法輪功的文章,還在其所屬院校內迫害法輪功學員。戴蕤是該校哲學系學生,因進京為法輪功上訪被開除學籍,曾被關押在牡丹江第二看守所、黑龍江戒毒勞教所等處受盡折磨,精神幾近崩潰。2002年5月再遭綁架後被非法勞教3年,關押在哈爾濱萬家勞教所繼續遭受迫害。目前,揭露出來迫害事實的也只是冰山一角。

衣俊卿調任黑龍江省委宣傳部長更賣力迫害法輪功

2007年3月,衣俊卿調任黑龍江省委宣傳部部長後,更是賣力配合江氏集團,多次利用自己宣傳部長的身份,到處做報告攻擊法輪功,為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搖旗吶喊。

黑龍江省曾於2001年4月成立「反邪教」委員會,由黑龍江省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界的部分人員組成。這個邪惡的組織專門用於攻擊法輪功,迫害法輪功學員。在網際網路上,該委員會有大量攻擊誣陷法輪功的文章。同時,還在黑龍江省委610辦公室的統一部署下,聯合黑龍江省通信管理局籌備建立覆蓋全省的手機簡訊平臺。在敏感日和重要活動期間,向全省民眾發送誣陷法輪功的信息。

據知,衣俊卿當時任該「反邪教」委員會副主席,期間寫了不少關於誣陷法輪功的所謂理論文章。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