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奇波浪谷:每天僅限20人參觀(圖)

發表:2013-02-07 1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波浪谷」(圖/Solent News)

這些令人驚嘆的美麗照片顯示的是美國「波浪谷」,它是炎熱的亞利桑那沙漠裡一處非常美麗的自然景觀,這種奇特岩石結構是數千年前在早就消失了的水的作用下形成的。儘管現在距離這裡最近的主要水源也在數英里外,但是波浪谷那令人難以置信的形狀是由侏羅紀時期的雨水雕蝕而成的。


(圖/Solent News)

這裡每年都會吸引大量背包客和攝影師慕名前來,去親眼看一看這些多姿多采的波浪形結構,但是每天只有20人允許進入這片沙漠,在炙熱的環境下步行2小時,尋找美國這一地標性自然景觀。


(圖/Solent News)

只有10人能夠通過網路獲得觀賞波浪谷的機會,但是每天卻有大約1.5萬人報名參加。另外10張入場券可以通過猶他州卡納布的一家商店獲得,這座城市距離波浪谷大約50英里(80.47公里)。


(圖/Solent News)

來自俄羅斯頓河畔羅斯托夫的攝影師米哈伊爾-科列斯尼科夫是有幸目睹波浪谷真容的一個人。27歲的他說:「我登陸網站試試運氣,結果就獲得了可以去看波浪谷的一張入場券。我在這片沙漠裡步行2個小時,最終穿過它後,我感覺非常開心。那種感覺太令人不可思議了。」


(圖/Solent News)

波浪谷距離亞利桑那沙漠中部最近的公路有2個小時車程。科列斯尼科夫說:「這個地方真的很難找,因為這個地區正好位於磁性石頭上,在那裡GPS根本不管用。波浪谷確實非常小,它的3個入口讓它看起來就像個‘Y’字,但是當你真正進入谷內後,會感覺它非常大。」


(圖/Solent News)

這位攝影師曾對這裡的岩石結構進行過研究,最終能夠拍到這些的照片。


(圖/Solent News)

科列斯尼科夫從事攝影工作只有2年時間,沒有什麼比看到這種與眾不同的畫面更令他高興的了。他說:「尋找和捕捉像這樣的風景確實很不尋常。照片裡沒有一處是我不喜愛的,光線、形狀、陰影和布局都與我夢想的一模一樣。波浪谷超乎了我的想像。」

来源:科技世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