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女人眼中的中國男:小三、綠帽漫天飛(組圖)

發表:2013-02-08 2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項有關男人品質調查問卷中,40個形容詞,以10分為滿分,洋妞打分。結果:中國男人幾乎在所有正面形容詞得分都低於西方人,在所有負面形容詞上得分都高於西方男人。在「懦弱」上,中國男人得分6.0,西方男3.4分。像「性吸引力」、「獨立」、「勇氣」、「男人味」、「時尚」、「與眾不同」較低。負面的,如「野蠻」、「無趣」、「物質主義」、「幼稚」、「瘦弱」較高。中國男人唯一能打敗老外的一項是「顧家」,得分7.2,西方男人6.8。唯一打平手的是「快樂」和「勤勞」。呵呵,看來,中國男人在洋妞那兒也不是一無是處。欣慰之餘,我想到:對中國男人的問卷解答,是洋妞誤讀,還是果不其然?

老外怎麼看中國男人的。來中國,他們有幾個疑惑:

一、中國人講究門當戶對,姐弟戀少

男女婚戀,老外眼裡的門當戶對,就是喜歡,有感覺。而中國擇偶,多物質至上,精神退後。中國男人用票子砸美女,換來美人一腔熱血迎嫁娶。中國女人很挑剔,造成中國男人很壓抑。而老外卻很少談條件。年齡更不成問題。你覺得自己幸福就是幸福。你覺得自己是貴族你就是貴族,哪怕你身無分文。

二、中國人為父母所累,婆媳關係糾結

老外成年後就被父母攆出去獨立生活了,婚後,父母不成牽絆,更談不上頭疼的婆媳關係。雖然國外的親情不如國內的濃郁,但是影響不大。相對來講,外國女人負擔較輕,男人不受夾板氣。洋老太生活很滋潤,濃妝艷抹,著紅挂綠,心態極好。因為子女獨立,包括隔代子女的撫養無須處理,她們有足夠的時間保養自己,頤養天年,安居樂業。中國老人卻很操心,從小撫養,再到子女結婚,子女生下孩子再撫養,子子孫孫,無窮盡也。

三、中國的小三多,綠帽子漫天飛

老外總聽說什麼跟蹤、查隱私,甚至手機竊聽。小三背叛,出牆出軌不斷?為什麼電視有影,書裡有情節,都是女人哭啼啼的?是你們的圍牆不結實,還是中國的美女太誘惑了?

四、中國夫妻不如哥們鐵,分手難上難

中國男人常將隱私傳播給哥們,並讓他們為自己隱瞞行蹤。找個老婆就為了陪吃陪住,帶出去有光嗎?不解。都說我們老外不注重家庭,那才是誤解。我們結婚後,最信任的就是配偶,有煩惱和她說,有快樂也分享。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空間,一般很少去打擾別人的生活。中國夫妻關係不好,離婚難。為了出氣,為了財產,為了孩子,要忍辱負重。不愛就是不愛了,轉個身天涯何處無芳草,就這麼難?為什麼兩個曾經要死要活在一起的人走到了一起,分手時卻成千古仇敵?

五、中國男人愛面子,陽剛不足

(一)擇偶觀上

中國女人的臉蛋比內涵更重要。中國的男人找美女裝門面。身邊有個美女,是倍有面子的事情。而老外擇偶更喜歡有感覺的女人。美貌是爹媽給的,智慧幽默卻是靠自己修來的。女人上品,談之有物,幽默又讓你身心放鬆。伴侶伴侶就是找個談得來的伴兒。英國的黛安娜好看,但是查爾斯王子就是喜歡那個與王妃無可比擬的老女人卡米拉。他們更注重的是心靈的感應,情趣相投。再看國外的主持人,很少有帥哥美女,相反臉上皺紋重生,充滿激情活力的女人,觀眾發自肺腑引起共鳴。這是一種潛在的美。

(二)身材、性格上

中國男人不敢高聲語,恐驚天上人。小鳥依人是女人的權利,男人更是不能張揚。囂張狂妄,這樣的男人在中國是要被鞭笞的。看臉色,顧面子,還能有大發展嗎?所以不少中國女人都嫁給了張揚的外國人。而洋妞嫁給中國的卻很少。洋妞欣賞的口味不一樣,認為中國男人不夠有吸引力,愛好太單一,除了事業就是女人。中國的女人也喜歡那種特陽剛的男人。只是陽剛和女人對決時體現出來,紳士風度拋擲腦外。和高達威猛的老外比,外型上,中國男人普遍都很瘦。老外喜歡以外形取人,既然亞洲小龍比不上西方猛獅,那就靠內斂比美吧。征服了女人,就征服了世界。

(三)性別歧視

中國的男女不對等,比如,對女性不夠紳士。中國男人對中國女人嫁給了老外,吃不著葡萄說葡萄酸,把帳都算在了女人身上,什麼崇洋媚外,拜金女,其實是底氣不足以保住自己的肥田不外流。追求愛情缺乏勇氣。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