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王登朝 推動憲政民主(圖)

作者:chunlva 發表:2013-02-09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登朝案黑幕重重

王登朝,男,38歲,陝西人,西北政法大學畢業。王登朝通過在大學的學習,從中認識到了中國大陸法制上的極不合理,參加工作後又耳聞目睹了很多不合理的、醜惡的社會現象,尤其是警察這個職業使得他比一般的人接觸到更多的社會陰暗面,從而認識到這個社會制度需要憲政的改革。

於是,王登朝通過其工作的便利,漸進地在他的圈子裡推動憲政民主的思想,支持中國的維權運動人士的家屬。工作中向身邊的人宣傳民主思想,搞一些帶有啟發性的調查,派發傳單、宣傳卡片等等。並於去年3月初準備在深圳蓮花山公園組織一個宣傳民主的集會,提倡「民主、民生、全民醫保」,運用國父孫中山與領袖毛澤東的經典語言「天下為公,人民萬歲」做為號召。結果被當以貪污罪和妨礙公務罪一審判刑14年。

有一句成語叫「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這次二審,根據檢察官的觀點,無論王登朝是否個人佔有那些被支出去的款項,都要認定王登朝的貪污罪。既然王登朝是犯貪污罪,既然這案件是大家都關注的,那麼理應公開審判,盡量讓想聽的人都進去旁聽。而深圳中院這次卻躲躲閃閃的,就算沒貓膩也讓人覺得肯定有貓膩了!

而且檢察官也知道王登朝沒有個人佔有行為。既然合同金額有差異,這個差異應由全體保安員共享,把他視為類似「小金庫」或「額外加班所得」未嘗不可。可是,深圳中院根本不讓辯方律師發言,某些人所立的依法治國的貞節牌坊讓深圳中院的法官隨意踐踏,用無恥至極的手段肆意誣告迫害王登朝,這與前幾天喉舌還大談包容尖銳批評的嚎語簡直是天淵之別!簡直是荒謬至極!

沒有最無恥,只有更無恥!王登朝二審開庭,政府在庭外公然濫用國家暴力,法院在內極力掩蓋事實真相!這個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國家?真的想不出用什麼的語言來形容他們的無恥!王登朝一案,本來一早就程序違法!試問,王登朝的妨礙公務罪是與深圳檢院產生的,那深圳檢察院何來能做公訴人?這能公平公正審理王登朝這一案件嗎?

儘管王登朝一案是否有貪污的行為有待查清,但深圳當局不許代理律師和王登朝在庭上發言和解釋的這些阻礙真相大白於天下的作法卻是鐵證如山。王登朝作為一個擔任一定職務的警察,本身的生活是算比較優越的,但他並不安於享受,更不像其他那些掌權者那樣利用手中的權力大肆撈取錢財、滿足個人私慾,他不僅保持著基本的良知,對社會、人生有著清醒的認識,並能為促進民主付諸行動,這實在是難能可貴!

深圳國保這群國家暴力,連代理律師的助手也不讓進庭,有的到深圳中院旁聽的人也被國保關押,搶手機和暴打!到底這個法治的中國發生了些什麼?實話告訴深圳當局,王登朝一案的遊戲還未結束,你們陷害王登朝的鬼把戲將會一一揭幕!屆時,到笑到最後還不知道呢!人們打消對專制獨裁者開恩改革的幻想吧,唯有起來發起民主變革運動才有活路!

一個王登朝倒了下去,將有千百萬個王登朝將會站出來。當今的中國已完全淪為人治的天堂,尤其在公檢法方面,他們用謊言展示法治公平的障眼法,絲毫掩蓋不了盛世歡歌背後骯髒的東西!用貪污罪來辦王登朝?這是傻子都明白的事。那些為了尊嚴而維權抗爭的人,不要對利益集團抱有希望了!請聲援和支持王登朝和他的家屬!更加希望有良心的中國人都起來關注王登朝事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