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楊冪劉亦菲 明星不為人知的暗戀史(組圖)

發表:2013-02-10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星是大眾偶像,很多人的夢中情人,殊不知,明星自己,也是其他明星的暗戀對象。這裡盤點的是經媒體曝光或者自己承認的暗戀秘密,總有一些秘密令你意想不到——

何潤東暗戀孫儷

最近,孫儷憑藉《甄嬛傳》賺足了人氣,如今,她和鄧超的幸福生活令人羨慕不已,不過很少有人知道,何潤東曾經悄悄暗戀過孫儷。何潤東曾在宣傳自己的新專輯的時候,畫了一幅漫畫,而這幅漫畫是他心目中完美情人的形象,不經意間,這幅漫畫讓網友找到了何潤東暗戀的對象,吐露出了何潤東藏在心中許久的秘密,而這個人就是一直以清純形象示人的孫儷,真令人感覺相當意外。

潘瑋柏暗戀蔡依林

潘瑋柏5月2日談起好友蔡依林,坦言對她「還是有好感」,即使對方和錦榮感情穩定,潘瑋柏仍不死心地說:「八卦新聞看看就好,我相信她也對我超有好感的。」潘瑋柏從2005年公開說欣賞蔡依林,至今已經7年,還說要送她名貴跑車。

蔡依林暗戀金城武

潘帥喜歡蔡依林,那麼,蔡依林的暗戀對象又是誰呢?事實上,蔡依林的性幻想對象是金城武早已不是什麼秘密,並且多次公開表示過。蔡依林坦言,金城武一直是她眼中最帥的亞洲明星,也一直幻想有朝一日可以與金城武一起共進晚餐。然後發生點男男女女該發生的事。看來,歌壇小天後的審美標準還是非常大眾化的。

楊冪暗戀謝霆鋒

人氣高漲的小花旦楊冪,曾接受採訪時,與網友分享出道至今的心路歷程以及自己對愛情的看法。期間楊冪更自曝在眾多合作過的男藝人中,自己曾暗戀過謝霆鋒,但是合作完了之後兩人卻成了哥們,讓楊冪大呼悲哀,稱這是個奇怪的桃花運。

楊冪喜歡謝霆鋒,這個她自己在接受採訪時也不止一次提過

馮紹峰暗戀楊冪

楊冪暗戀謝霆鋒,還有人也在悄悄暗戀著楊冪,近日,馮紹峰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坦言,合作《宮》裡面有點分不清戲裡和戲外,曾經愛過楊冪,對她很有好感

林志玲「暗戀」劉德華——傾情一抱終生幸

暗戀指數★★★☆☆

不僅楊麗娟瘋追劉德華,就連臺灣首席女模特林志玲也狂愛華仔。林志玲承認自己一直「暗戀」華仔,華仔的每一部電影她都看過。2005年,她在金馬獎頒獎禮上擁抱華仔那一刻,心裏卻好怕,因為志玲擔心華仔的影迷會罵她、嫉妒她。和華仔那一抱,令志玲至今回味無窮:「覺得好溫柔,感覺他就是大明星。」

劉德華暗戀關之琳

作為老牌天王,與劉德華有過對手戲的美女明星不在少數,但當媒體問題劉德華眼中最漂亮的女星時,劉天王坦言是關之琳,並且自爆自己自出道以來就覺得關之琳十分的美麗脫俗,長發飄飄。一直都是其心儀的完美的另一半。由此可以推斷,劉德華對關之琳可沒少幻想過。還記得劉德華代言的某產品廣告語嗎:我的夢中情人,有一頭烏黑的長發……

劉亦菲暗戀王力宏

有一年春節前夕劉亦菲回到故鄉武漢,參加湖北省春晚的錄製。對於作品不是很多的劉亦菲,新的一年她對自己似乎也沒有明晰規劃,是談一場戀愛還是拿出更多的作品劉亦菲的答案都只有一句話,我還沒想好,不過劉亦菲卻大讚王力宏真的很有才華,是所有女孩子喜歡的類型,暗指自己心裏暗戀著王力宏。

范冰冰&陳小春——馬拉松的暗戀史

陳小春對范冰冰的暗戀足足有兩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時間,當年范冰冰在懷柔拍外景,陳小春聽說另一組演員中有美女范冰冰,就偷偷跑去看。范冰冰回憶陳小春當年的樣子:「他每天都騎個自行車在門口看,剃個光頭,戴著清裝的頭套。」范冰冰笑著說,劇組的人都知道陳小春,就很納悶,這個陳小春為什麼每天都在門口徘徊呢?

鞏 俐&孫紅雷——最痛苦的暗戀

鞏俐和孫紅雷因為合作《周漁的火車》而傳出緋聞,殊不知孫紅雷其實一早就是鞏俐的超級粉絲,當然了也是暗戀多年的夢中情人。這種深埋內心的愛戀,因為合作一部電影而爆發,可是注定是沒有結果的開始……

大 S&何潤東——深埋心底的愛戀

在一次記者會上,何潤東非但坦承對大S有好感,而且還還爆出自己暗戀她達3之久。願意是3年前兩人合作電視劇《夜半歌聲》時開始欣賞她,當時當時大S名花有主。對於何潤東來說,君子不奪人所愛,所以無法表態。

小 S&安鈞璨——懸殊的暗戀

在臺灣張菲主持的《綜藝大哥大》節目中有一期「可米小子」做嘉賓,當時主持人張菲爆料說說安鈞璨暗戀小S,而且安鈞璨還承認了。可見小S魅力非凡,臺灣綜藝一姐的魅力不至於「諧星」。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