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寧賣穆斯林不售臺 歐巴馬遭質疑(圖)

發表:2013-02-10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中華民國空軍目前服役的F-16A/B型戰機。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投資者商業日報》(Investor Business Daily)前(7)日社論質疑歐巴馬政府將F-16賣給沒有外來威脅卻仇視以色列的埃及,而不肯賣給亟需提升自我防衛能力的臺灣

這篇社論指出,中國瞄準臺灣的飛彈持續增加,並且強化自己的海軍實力與兩棲作戰能力,其隱形戰機據說和美國已經停止生產的F-22猛禽戰鬥機不相伯仲。在這種情境下,臺灣為了要提升自我防衛,向美國提出購買66架F-16C和F-16F(應該是F-16D)的要求。

這篇社論指出,穆斯林兄弟會統治下的埃及,已經得到16架F-16C和4架F-16D;與臺灣的訂單不一樣的是,埃及所獲得的戰機可能執行攻擊任務,主要對象就是美國的盟友以色列。

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黨鞭孔寧(John Cornyn)考慮要利用國會審查哈格爾(Chuck Hagel)出任國防部長的人事案之機,來談談這個問題。

孔寧曾在2011年底致函歐巴馬總統,告訴他臺灣的空軍因為機齡老舊已經面臨戰鬥力持續退化的問題,使得台海軍事平衡倒向中國那邊。

来源:新頭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