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火車的慢生活(組圖)

作者:喜行於攝 發表:2013-02-11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的火車有360度的全景觀光車廂,可以看海也可以看山,旅客喜歡在這裡看書喝咖啡傻呆呆的發愣。


雖然美國的火車站不是太大,但都很有特色。加州聖地亞哥的火車站有著濃郁的地中海風情。


紐約中央車站是眾多影視題材的取景地。


位於大峽谷腳下,66號公路上的重要一站flagstaff,大雪染白了火車站。


夜色闌珊的洛杉磯火車站


可能是位於墨西哥邊境的原因,德州的艾爾帕索車站有大大的鐵絲網。


奧蘭多車站是白色的建築


紐約中央車站的標識


喜歡這種拱門的車站設計,避光避雨通風。


洛杉磯火車站入口處


洛杉磯火車站大沙發很舒服


美國車站的便民措施不少,紐約車站的大信筒。


擦鞋處


問訊處


餐飲酒吧


工作人員在疏導遊客


各具情態的遊客,報聲平安!


父子逛車站


夾著報紙慢悠悠的老人,紐約車站。


像老電影裡的老人,紐約車站。


警惕的職業軍人,紐約車站。


喜歡攝影的人們,紐約車站。


一群印度人在拍外景,紐約車站。


美國火車少,速度也不快。有時一天只有一趟車,就得耐心的等了。裡士滿車站。


全景觀光車看雪景,俄勒岡州。


除了看雪的,還有畫雪的。


美國火車廂超大,座椅超大,孩子們可以在車廂裡盡情的玩。


一隊少年棒球運動員,半夜在月台上做起了俯臥撐,據說是防止孩子疲勞。


和汽車飛機相比,美國火車比較貴。所以,假期時候面向學生有折扣。平時也經常有促銷的車票。


儘管慢了一點,火車的服務還是不錯的。

美國乘客多喜歡帶上很多的行李,行李可以免費隨車走,人到了,行李也就到了。所以,美國的火車在一個地方有時能停上一個小時,乘客可以出去買酒水飲料。


美國的火車站不負責檢票,通常是列車員下來檢票。


Amtrak 是美國火車的標識。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