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祖國

作者:何岸泉 發表:2013-02-11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祖國,溫馨可愛的名字;祖國,偉大堅強的名字;祖國,夢縈魂牽的名字。

祖國,讓她的兒女在逆境中學會堅持;祖國,讓她的兒女在黑暗中看到光明;祖國,讓她的兒女的挫折中感受溫暖。祖國,使人生有了非凡的意義。

為了祖國,多少衛國將士戰死疆場;為了祖國,多少俠客義士馬革裹屍;為了祖國,多少英雄豪傑拋灑熱血,視死如歸。

可是,我,沒有祖國。

我出生在獨裁者統治的國家,曾經和同胞們一樣,視這個國家為祖國,視那位獨裁者為偉大領袖偉大導師。獨裁者毛澤東死亡後,我也曾經和我的同胞們一樣,期盼這個國家能夠逐漸走向民主,走向自由。三十多年過去了,這個國家,雖然在經濟發展方面有所收穫,但是,這個國家仍然是一個黨國,一個專制政黨壟斷一切的黨的國家。

這個黨國,把百姓納稅供養起來的軍隊置於黨的專權之下,拒絕把黨衛軍轉變成國防軍,拒絕進行任何實質性的走向民主自由的政治改革。這個黨國,堅持維護黑社會 政黨的一黨專制統治,瘋狂掠奪百姓財產,霸佔經濟發展成果,激化社會矛盾,助長貧富差別,實行壟斷資本和專制統治雙重並行的資本主義。這個黨國,視民眾為羔羊,恣意妄為,草菅人命。

這個黨國的各級官僚,貪污腐化猖獗,濫權瀆職盛行。在這個黨國統治的土地上,黨規大於國法,國家主席、人大委員長、政協主席等國家高級職務,都淪落為黑幫政黨的花瓶小妾。所以,在這片土地上,其實,沒有祖國,只有黨國;沒有民眾利益,只有黨的利益。這是一個多麼簡單明瞭的道理啊,但是,有多少中國人會明白?

我的祖國已亡,自1949年10月毛共統治大陸起。我期待光復祖國;祖國,在我心中的祖國,是沒有獨裁沒有專制的現代民主國家,是自由的國家,是延續著傳統漢文化的國家。

我是一名亡國者,自我出生起。雖然我近幾年才認識到我是一名亡國者。我沒有祖國。我的故鄉,是一個黑暗邪惡的國度,我決不會把這樣的黨國作為我的祖國。如果把這樣的黨國作為我的祖國,對我而言,那是莫大的恥辱。

祖國在我夢裡,

祖國在我心裏,

祖國在我生命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貝殼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