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女兒回國 權力鬥爭白熱化?

作者:黃鶴升 發表:2013-02-11 0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蘋果日報最新新聞報導說,習近平女兒中斷在美國的學業回國。一個習近平手下的官員透露說是不給敵手抓尾巴。意思是習近平要乾淨利落地對其對手進行一場堅決的鬥爭,不給對手有抓住把柄還手的機會。我看了這則新聞,覺得大過於搞笑,就如那河南鞭炮炸斷大橋,官員穿著軍大衣,一邊視察,一邊掉眼淚那麼搞笑。習女回國,真的是為了不給對手抓住尾巴嗎?我們來分析一下:一、如果說習女回國,是為了不給對手留下藉口,抓尾巴。那麼習女已在美國留學,這已是一個事實,你退學回國,不能改變這個事實。頂多是說你意識到以前的行為不對,有心改正錯誤而已。不能說明對手不可以拿來做把柄,在美國留學的事實已擺在那裡。就如說謀謀人貪污一百萬,他現在退還一百萬就不算是貪污犯了一樣,是沒有說服力的。

二、如果說習女在美國留學這一區區小事就妨礙、影響到他父親打擊貪污犯罪,整治黨軍,那未免大過於小題大做了。習近平也不會不知道,現在出國留學的人多得很,很多平民百姓家的孩子都可以出國留學。他的女兒在美國留學,只要不大泄張揚,吃喝玩樂,開什麼高級車的,低調一些,人民也不至於說他不愛國,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地方。這種讓女兒回國來證明自己清廉以及愛國的小伎倆,我看不是共黨最高領導習近平所為。他的智商真的那麼低,以女兒斷送學業來做代價嗎?沒有這個必要。

三、在習近平還沒有上位之前,彭博社就爆料說習家人如何斂財的新聞了。就是說,習已被人抓住一個把柄。我相信共產黨高官沒有一個是乾淨的,只要對手樂意爆料,隨手都可以拿出一把。習今天已上位,突然才想到要把女兒招回國,以杜絕對手還以口藉,是否反應太遲鈍了點?若要招回,早早就做了結了,為什麼等到現在?

以上三條理由,我看說事者不能成立。關於習女回國,我倒猜測為下:習近平把其女兒招回去,一個很簡單的原因就是為了其女的人身安全。中共十八大的權力鬥爭,已進入白熱化的程度。我們看到,抓捕薄熙來,兩派已達到面對面的肉搏戰。這場鬥爭,在各種新聞的報導中已暴露出來,毋需我再來表述。我們可以設想,如今的勝利者是習近平,其對手節節敗退。當對手用種種手段(如爆料習近平、溫家寶等家人大貪斂財新聞)進行反擊無效的時候,他們會不會採取更進一步的激烈手段,如要暗殺、綁架他們親人的手段?如我這個設想成立,那麼習叫他女兒退學回國,就沒有什麼懸念了。美國是自由法制之地,你沒有足夠的證據,說明你受到生命威脅,美國不可能派警察去保護你。只有回中國,在父親的皇威下,纔能得到安全的保護。

從習女回國這一消息我們看到,中共內部鬥爭是多麼激烈,有可能薄熙來陣營已放出風聲,若判薄死刑,就魚死網破,給習好看。我猜習已收到情報,對手可能會對其女下手,從而作出把其女招回身邊保護的措施。

中共內部鬥爭是黑箱作業,我們外人很難探其一二。我此文也是一些猜測,寫出來供讀者做茶餘飯後的話題而已。但說習招自己的女兒回國,是為了不給敵手抓尾巴,我覺得純屬奇談。

(原標題:習近平女兒回國說明瞭什麼?)

来源:新世紀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