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怕「乾巴巴」!(組圖)

機上保養攻略

發表:2013-02-11 1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坐飛機的時候是不是老覺得皮膚很干呢?告訴你一個驚人的事實,飛機上的濕度居然比沙漠還要低!也難怪不但肌膚乾巴巴,鼻子痒到爆,喉嚨也常常會作怪呢。

沒關係,在此幫你建議一系列機上保養攻略,從此坐飛機不論長途還短途,你都可以亮麗下機,不再看起來像是浩劫後重生囉。

登機手提行李攜帶限制

首先我們要先瞭解一下可以攜帶上機的產品有哪些限制,首先是單瓶包裝必須在100ml,且總容量不能超過一公升,所以大家必須要先把產品分裝成小瓶,或是多攜帶一些試用包也是不錯的選擇(此限制不僅適用於液體,膏狀、乳霜狀產品亦包含在內)。

最後別忘記用個透明夾煉袋把所有產品都裝進去喔!順帶一提,密封式的噴霧型化妝水是禁止攜帶的喔(就是瓶子蓋口打不開的那種)。

要上飛機囉!你的妝容完美無瑕嗎?妳確定下飛機時還是這樣的狀態嗎?

如果不是飛香港、澳門的短程,其實不贊成化全妝上飛機,因為過於乾燥的環境可能讓你的妝大脫屑,屆時難補妝皮膚又難受。

如果是中、長程更是建議妝容越輕薄越好,甚至不要上粉底,或是簡單的粉底上機就可以卸掉,讓肌膚好好休息,到降落前1小時再好好化上完美妝容吧。

保濕產品要充足

這麼乾燥的環境,當然一定要好好補充水分,先用吸油麵紙或一般面紙將油份輕輕擦拭,接著拍上保濕型的化妝水,建議可以覺得乾燥時就補充,依照每個人不同的需求而定。

如果是長程旅途,更可以準備幾片面膜,如果擔心敷臉的白臉不小心嚇到鄰座先生,可以選擇薄透材質的面膜(如蠶絲、生物纖維面膜等),敷上幾乎看不到;不然準備凍膜也是很好的選擇,敷完面膜後記得去洗手間把殘液用清水洗乾淨喔。

補充油份防禦肌膚

擦完水分產品一定別忘記要補充油份產品,以免水分蒸散。可以準備乳霜狀、膏狀的產品,真的很干的話,護膚油也是很好的選擇,記得一次用的份量不要太多,每次用一元硬幣以內的大小,不夠的話再多增加一點份量,一層層薄薄地補充上去。

別忘記擦點防晒

在機上雖然偶而會關燈,但是一定會有光源,如果你又開窗,可別忘記你現在離太陽更近而且沒有雲層遮蔽呀!所以別忘記為自己補充一點防晒產品,可別臉黑黑的下飛機喔。


記得多喝水、起身活動

想要肌膚保持水嫩,可別忘記多喝幾杯水,別等空姐送餐時才喝!

如果鼻子太過於乾燥不舒服時,也可以跟她們要一杯熱水,用蒸氣蒸一蒸鼻子,之後再於鼻腔內膜擦上一些乳液或保養油,就會舒服一些。

長途旅行時也別忘記起身動動,別一直賴在位子上看電影!保持些許活動可以預防下機時水腫,身體也比較不容易酸痛難耐。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