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奉罪犯的國家要懺悔

作者:姚小遠 發表:2013-02-12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馬克思主義的道理,千頭萬緒,歸根結底一句話:造反有理。

2、武鬥有兩個好處,第一是打了仗有作戰經驗,第二個好處是暴露了壞人。┅┅再鬥十年,地球照樣轉動,天也不會掉下來。

3、我們殺了七十多萬人,東歐就是沒有大張旗鼓地殺。革命嘛,階級鬥爭不搞徹底怎麼行?

4、鎮壓反革命,殺一百萬,極有必要。一九五七年右派進攻,反了右派,反造不起來了。反革命殺了一百多萬。匈牙利沒有殺反革命。六億幾千萬人,消滅那個一百多萬,這個東西我看要喊萬歲。

5、我才不怕打,一聽打仗我就高興,北京算什麼打?無非冷兵器,開了幾槍。四川才算打,雙方都有幾萬人,有槍有炮,聽說還有無線電。

6、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

7、在上海這樣的大城市,要大捕大殺幾批。

8、我這次考察湖南農民運動所得到的最重要成果,即流氓地痞之向來為社會所唾棄之輩,實為農村革命之最勇敢、最徹底、最堅決者。

9、這樣的一場世界大戰中國可能會死掉四億人口。但是中國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犧牲,卻換來一個大同的世界還是值得的。死掉四億人,還剩兩億人,用不了多少年,中國就又可以恢復到六億人口了。

10、原子仗現在沒有經驗,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

11、人要不滅亡那不得了。滅亡有好處,可以做肥料。 

12、為了世界革命的勝利,我們準備犧牲三億中國人。 

13、勇敢分子也要利用一下嘛!我們開始打仗,靠那些流氓分子,他們不怕死。有一個時期軍隊要清洗流氓分子,我就不贊成。

說上面話的人叫毛澤東,一個曾經被稱作偉大領袖、大救星的反人類分子,僅僅從上面毛語錄看,他就犯了反人類罪、種族滅絕罪和顛覆國家罪。更遑論,他不但說到,而且幾乎大部分做到了他所說的一切。世界上,還從來沒有一個國家敢將一個罪犯供奉起來,中國是個例外!

是到了該認清這個給中華民族帶來巨大災難的大災星的真實面目,並徹底清算其罪孽的時候了。不然,這個國家就無法開始真正的進步,中國人民的好日子就只能是不倫不類的山寨貨!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