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黑暗信訪現狀——貪官過年 訪民過關(組圖)

作者:劉紅霞 金月花 發表:2013-02-13 1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國訪民要求中共拿出實際行動來真正反腐敗(圖片:作者提供)

貪官過年,筆者等人在內的全國訪民卻是在關口上煎熬。

陣痛中的拜年

全國各地的訪民們代表全國受貪官剝削和壓迫的人民給習總書記在內的全國中共官員拜年。當然,筆者也攜帶全家拜年,「劉紅霞沒有死,還活著!感謝中共貪官,讓我明白了現今的社會狀態是一個貪腐遍地、無法無天、公平掃地的人吃人的社會!」

中共必須真正反腐

在北京還有無數的人因為反腐敗而春節沒有辦法度過,無吃無住沿街乞討。他們的飢餓戰不知要走到何種程度,這是中國民政的悲哀、腐敗的神跡!而這種態勢必將引起全國人民對執政黨看法的飆升!

就像劉紅霞所在的鄭州金水,必定有無數的老百姓在因劉紅霞一事咒罵當事人和當地公、檢、法、司、政府,因為他們對劉紅霞的所作所為已經失去了最起碼的人性,更別說法律的底限了。對一個政權來說,法律是最低的道德底線,而作為黨內的金水官員卻在肆意地踐踏法律掩蓋最基本的公平造成劉紅霞現狀,估計在人類歷史上也是罕見的。

再說上海閔行區類似金月花的拆遷,拆遷實施單位是沒有資質的單位卻在法律上對其簽訂合同的無效性不予認可,明明貴重的房產、地皮給當事人賠償時卻被當權者視為賤品。這種活生生地利用公權力來強搶百姓財產卻沒有任何單位予以制止。縱向地從中國數千年的歷史來看,像這種拆遷在中國歷史上可能也只有中共掌權的時間段裡存在;橫向地看世界各國,至少筆者沒有聽說過其他國家有類似的血淚拆遷。換句話說,即使是拆遷也應該安置好百姓的生活,給予合理的賠償。筆者不相信,如果政府給的賠償到位、百姓滿意,他們還會13年來北京地方兩地奔波?

劉紅霞的抗腐敗戰役已經打響六年,無辜人權盡失負債數千萬,不知中共官員做何感想?金月花房產被掠奪殆盡,強權作祟,維權13年之久,卻至今沒有一個責任部門出面解決問題!

筆者之流的問題遲遲得不到解決,不知中共官員做何感想?

是否像上海閔行區的幹部對金月花所稱,「你告到頭髮白都不會給你賠償。你敢跟政府作對,將來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是否像鄭州金水幹部對劉紅霞所稱,「再到北京就再把你勞教三年。你告到五六十歲,我就到五六十了還去接你。我們把你整得沒吃沒住沒工作,公安就是無論你舉什麼證據就是不給你這幾個案子立案,看你怎麼辦?」

這就是貪官對無數訪民的精神迫害、經濟封鎖、名聲迫害,甚至利用勞教、判刑、精神病醫院等等來殘害訪民,更有甚者打傷、打殘、打死、下毒等卑鄙手法來暗害。

請問中共官員,如果換個位置,你們現在在我們的位置上,被黨內腐敗整得沒有辦法活下去,你們能放棄維權,能放棄抗爭嗎?

對於中共政權在內的世界上所有執政黨,應該保證社會最起碼的公平、正義,對老百姓的剝削應該有限度,不能無限度地傷害,傷害到一定程度必將影響到統治基礎。

當然,當局也可以任由這種情況繼續下去,無視百姓死活不予治理腐敗。但筆者相信如果這樣下去,必定國內大亂,因為腐敗已經嚴重影響百姓生活的底限!如果到了其他一些政黨執政的時候,對於中共黨內的貪腐能不清算嗎?所以,對習總書記在內的中共官員來說,盡量地治理腐敗才是緩和社會矛盾的唯一出路,才能延續中共在國內的統治。綜上所述,治理腐敗是中共當局必須走的一步棋,這樣才能對民眾有所交代。


各地民眾對腐敗的聲討(圖片:作者提供)

公示中共財產是真正反腐敗的第一步

全國官民都在互動的官員財產公示,至今沒有得到實質性的進展。只有常委幾人的財產在網上公布,而公布的財產讓大多數的百姓難以置信。就在這時,網曝王岐山家在國外的豪宅,這樣的公示怎麼能讓人信服?即便是這樣,八千多萬位黨員也只公布了幾個人而已!公布中共財產,讓人民來監督,確實也將中共當局擠死到了牆角。

中共治理腐敗、公示黨員財產的誠意到底到什麼程度?全國人民都在拭目以待!!!!

筆者劉紅霞、金月花在內的全國訪民也想過個平安、祥和的春節,可在貴黨的統治下怎麼才能實現?請領導指示!

難道我們就應該受到腐敗的傷害嗎?難道侵害我們生命財產權利的官員就應該為官嗎?難道王候將相因為在黨內、體制內就可以為所欲為、就有種乎嗎?難道貴黨不管腐敗到什麼程度都可以永無休止地執政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