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乘公交投千元 司機三次提醒未理睬

發表:2013-02-17 0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上午,羅女士給時報通66099999打來電話:我是公交862線路調度室的工作人員,前兩天,一名女子乘坐我們線路的公交車時不知為何向投幣箱內丟了一卷百元大鈔,駕駛員路途中曾3次提醒,但她根本不理睬。公司清點後確認,這卷百元大鈔一共1300元,我們希望這名乘客能夠盡快把多投的錢領走。

女子乘車投的是百元票

13日(初四)上午,862公交線路的駕駛員李琴琴駕駛著牌號為渝A86250的公交車從奧體中心出發,走到儲奇門時,車內仍然不足十來人。「到這個站的時候,只上來了她一個人,所以我記得很清楚。」駕駛員李琴琴說,她看上去四五十歲,從前門上車,將隨身攜帶的一個行李包放好後,她從褲兜裡拿錢。「我剛說了個‘你好’,她已經掏出錢往投幣箱裡丟。」李琴琴說,投幣的瞬間她發現,對方手中拿的是「紅票」,看樣子應該是捲起來的百元大鈔。

李琴琴馬上提醒,說這趟公交是中級車,上車2元,但這名乘客對她的提醒沒有任何反應,將錢丟進去了,她提著行李包坐在了右側最前面的一個位置上,然後就一直看著窗外。

3次提醒都沒有回話

車子啟動後,李琴琴回頭提醒這位女乘客,問她是不是投錯錢了,但她一言不發,一直盯著窗外。公交車很快到達了藥材市場,等乘客下車時,李琴琴第二次提醒:老師,你剛才到底投了好多錢?是不是看錯了?她的聲音已經很大了,但這位乘客依然沒回應,李琴琴發現,對方情緒似乎不太好,她隨身攜帶的行李包的拉鏈都沒有拉。當車子到達南紀門車站上下客時,李琴琴準備第三次提醒,回頭卻發現這名乘客已經提著行李包站在後門,「老師,先別忙著下,你是不是上車的時候多拿錢了?」話剛說完,女乘客已經提著東西下車,頭也不回地往中興路方向走了。

投幣箱內有13張百元大鈔

調度室工作人員羅女士說,公司收銀中心工作人員特別留意了這輛公交車的投幣箱,當晚經過仔細清點,投幣箱內總共有1400多元。

「除了小額鈔票外,投幣箱內還發現了一沓百元鈔票,13張,共計1300元,經辨認都是真幣。」羅女士說,自從實行1小時內免費換乘後,使用公交卡的乘客倍增,862路線每天收到的現金並不太多,春節期間一輛公交車的投幣箱每天也就兩三百元,1400多元顯然不正常。

862路公交調度室工作人員告訴我們,不管怎樣,多投的現金都應該歸還給對方,如果這位女乘客看到報導,希望她能夠和路隊聯繫將錢拿回去。

来源:重慶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