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產美女的十大城市(組圖)

發表:2013-02-17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委內瑞拉是公認的美女生產地,但是你知道還有哪些地方盛產美女嗎?根據美女質量、數量和是否易於交談而在世界範圍內的一個調查顯示,以下十個國家是盛產美女的故鄉。

1.委內瑞拉,加拉加斯。委內瑞拉的環球小姐比世界上任何國家都多,因此在其首都加拉加斯你會看到很多讓你驚詫的美女。

2.瑞典斯德哥爾摩:斯德哥爾摩的美女知道如何享受自己,她們受過高等教育,非常友好,讓你每天都覺得很愉快。

3.俄羅斯,莫斯科。俄羅斯有世界上最出色的美女,不僅僅是因為她們高挑、金髮碧眼,還因為她們都非常友好。

4.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布宜諾斯艾利斯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城市,這裡的美女瀰漫著自然美,很友好,很親切。

5.丹麥,哥本哈根。哥本哈根的美女也許是你見過的最親切的美女,而且她們都很開放,似乎隨時都準備去酒吧喝一杯。

6.保加利亞,瓦爾納。保加利亞是一個享受無拘無束自然美的一片樂土。這裡的女士都很有教養,並且非常關愛自己的身材,充滿了迷人的魅力。

7.加州,洛杉磯。也許看到洛杉磯的美女,你會覺得詞窮,無法用語言形容她們的美,美國大部分的麗人都來到這裡工作、生活,希望實現自己的理想。

8.加拿大,蒙特利爾。有法國的高雅品位,卻處在便利的加拿大,蒙特利爾無疑是盛產美女的城市。這裡眾多的大學的年輕美女都具有獨特的時尚品位,還能說一口浪漫的法語。

9.以色列,特拉維夫市。以色列有世界上最好看的女子,也許是因為她們獨特的迷人的綠眼睛。

10.荷蘭,阿姆斯特丹。荷蘭的美女時尚、幽默,是那種你想相伴終生的約會對象。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