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高科技玩具 兒童時代沒有的東西(圖)

發表:2013-02-17 1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俄羅斯方塊燈

  
Paladone公司推出的俄羅斯方塊燈具,讓你用可堆疊的方塊組建你自己的照明系統。

2穿著數碼服飾的芭比娃娃

  
它是時尚和科技的結合,女孩們可以為芭比娃娃的衣服創建和選擇數字設計圖樣。

3聲控恐龍

  
這隻恐龍可以對語音命令作出回應。你可以叫它咆哮,叫它向前走,它會遵從你的指示。你甚至可以把它變形成一輛工程車。真是一隻多才多藝的恐龍!

4USB觸手


ThinkGeek推出的這種USB觸手,當你將它插入計算機USB埠時,它就會扭動和蠕動。但是它不是優盤,不能存儲任何數據。

5增強現實太陽系地圖


這是Popar Toys公司推出的3D互動地圖,它附帶了一個應用,用戶可以用平板電腦對著地圖,獲得更詳細的有關行星的信息。此外,該公司還推出了一系列增強現實3D互動書籍。

6Crayola 照片混搭器


這可能就是孩子們的Photoshop了!Crayola公司推出了一個新的數字照片應用和配件,讓孩子們變形、混搭照片,以創建拼貼畫。它支持iOS和某些Windows 8平板,價格為19.99美元(約合人民幣125元),將在今年8月面世。

7Attacknids 機器人


2013年紐約玩具展覽會上有很多機器人,Attacknids就是其中的一個。它的開發商是設在英國的公司Wow! Stuff。這個遙控機器人的動作很像蜘蛛,頭部可以旋轉。它可以把光碟拋出30英尺(約9米)遠,在遊戲模式下,你可以用其他Attacknids同步和控制它。

8魔術iPad應用


這是Fantasma Toys推出的一個應用,讓你在iPad的幫助下玩牌和表演魔術。應用是免費的,其他配件則需要購買。

9WowPacks


它號稱是有史以來第一款為孩子們設計的活動背包,包上這個殭屍玩具可以跟人互動:當人們路過時,它的眼睛就會移動,併發出怪聲。它配有一個附加的遠程式控制制器。

10Romo機器人


你可以控制和訓練這款智能手機機器人(支持iOS),它有自己的個性。通過模仿它所看到的東西,它會瞭解你和各種情緒。

11Boo毛絨狗玩具


雖然這不是一個高科技玩具,但博美犬Boo是在網際網路上成名的。大大小小的Boo毛絨玩具也出現在了今年的玩具展覽會上。

12阿納金/達斯維達玩具


孩之寶公司推出一個特別的阿納金/達斯維達人偶,可以在這兩個角色之間轉換。它形象地體現阿納金的戲劇性轉化。人偶會說電影中的台詞,光劍可以改變顏色,而且還配有一個面具。

13風火輪(Hot Wheels)


風火輪賽車的魅力難以阻擋!添加了一個iPad和增強現實功能之後,用戶就可以在屏幕上看到賽車了。

14Laugh &Learn Apptivity Creation Center


如今,在孩子還不會爬之前,家長就會拿ipad給他們玩。Fisher Price Laugh &Learn Apptivity Creation Center 可以確保移動設備的安全,讓寶寶嘗試屏幕上的各種遊戲以及該公司內置的玩具。

15女孩版Nerf玩具槍


孩之寶推出了Nerf槍新系列Rebelle,這是專門為女孩設計的Nerf槍。

16發光筆刷


孩子們喜歡到處畫畫,而Techno Source 推出的這種的筆刷可以讓孩子們盡情發揮創造力。配合特別的紙張,它不僅可以在黑暗中發光,還能奇蹟般地在三秒鐘內消失。

17Tek Recon Havok


這就像在現實世界中玩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只不過使用的是橡皮子彈,不會傷到人。 它有一個卡口讓你插入智能手機,這樣你就能跟朋友們一起玩《奪旗》這樣的遊戲了。你可以利用手機GPS瞭解朋友們的位置。

18暮光海龜音樂燈


這是一個放在寶寶床邊的玩具,通過龜殼把星光投射到天花板上。父母可以利用藍牙技術和一個免費應用建立播放列表,給寶寶播放歌曲或自己的聲音,幫助寶寶入睡。

19Zoomer


Zoomer是一隻機器狗,可以根據你的語音命令做出反應。你可以讓它「裝死」或「去尿尿」。  

20Minecraft手機套


這是ThinkGeek推出的一款Minecraft手機套 。

(以上圖片來源於網路)

来源:騰訊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